INTRODUCE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
  • Album Type : Mini Album
  • Genre : Dance
  • Artist : HENRY
  • Release Date : 2013.07.05

Album Introduction

個人出擊!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發行!
由SUPER JUNIOR的圭賢與SHINee的泰民參與featuring,因此讓歌曲的魅力更加倍


展開個人活動的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發行了。

因為個人出道而引起話題的HENRY,透過共收錄6首新歌的這張專輯展現自己的音樂色彩與多才多藝的魅力,期待會引起全球樂迷們的熱烈關心。

尤其,不僅是HENRY的歌唱與舞蹈的實力,他還能夠演奏鋼琴、小提琴等各樣樂器,並且也組了作曲團隊"Noize Bank"發表了多首歌曲,同時也擁有了優秀的作曲能力,以韓文、英文、中文等流暢的語言能力為基底, 以SUPER JUNIOR-M的團員活動,並且已經在華語圈以及整個亞洲地區獲得熱烈的歡迎,因此透過這次個人活動即將呈現的嶄新面貌也令人更加期待。

首支主打歌曲《Trap》是從Intro開始連接到整首歌曲的鋼琴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Urban舞曲,強烈的鼓節奏加上融合了雄壯的弦樂與鋼琴樂音,形成了獨特的氛圍,能夠感受到HENRY在歌唱、舞蹈、鋼琴演奏上的多樣魅力。

尤其,主打歌曲《Trap》由SUPER JUNIOR的圭賢和SHINee的泰民參與featuring,不僅如此,也會一同參與首張個人專輯的活動,為了HENRY自願參與在音樂錄影帶和首次節目的演出,展現了溫馨的一面。

另外,此專輯中也收錄了《1-4-3(I Love You)》、《My Everything》、《Ready 2 Love》等,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 Bank"譜寫的多樣曲風的歌曲,充分能遇見HENRY在音樂上的才華與廣泛的感性。

《1-4-3(I Love You)》是明亮又愉悅氛圍的Electronic Pop,以幽默和逗趣的方式描述韓文不好的男人喜歡上韓國女生後經歷的文化和語言差異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蘊含著甜蜜愛情告白的歌詞與不插電吉他樂音之中板R&B流行歌曲《My Everything》;強烈的Synth樂音與節奏很凸顯的House曲風的歌曲《Ready 2 Love》也收錄其中。

再加上,《Holiday》是添加搖滾元素的愉悅氛圍的up tempo的流行歌曲,描述當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想要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的去到某個地方的歌詞形成了同感; 由鋼琴家YIRUMA溫柔又感性的旋律開始的正統抒情歌曲《I Would》,是想要忘記但又因忘不了的愛情而心痛之內容的英文歌詞與Henry清澈又純粹的音色融合在一起給予了新鮮的感性。

另外,HENRY計劃會以個人首支主打歌曲《Trap》展開活躍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