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
HENRY首張迷你專輯『Trap』
  • Album Type : Mini Album
  • Genre : Dance
  • Artist : HENRY
  • Release Date : 2013.07.05

Track Information

1. Trap
從Intro開始連接到整首歌曲的鋼琴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Urban舞曲,強烈的鼓節奏加上融合了雄壯的弦樂與鋼琴樂音,形成了獨特的氛圍,歌詞以抒情的方式描述了被困在走不出來的愛情而難過的男人的故事。

2. 1-4-3 (I Love You)
明亮又愉悅氛圍的Electronic Pop,以幽默和逗趣的方式描述韓文不好的男人喜歡上韓國女生後經歷的文化差異、語言差異的歌詞令人印深刻, 就好像"我愛你"的數字暗號以英文是1-4-3(I Love You),以韓文是4-8-6(我愛你),雖然是相同的意思和形式,但是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透過這樣的狀況呈現了文化與語言的差異。

3. My Everything
不插電吉他樂音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板R&B流行歌曲《My Everything》,是蘊含著甜蜜愛情告白的歌詞與HENRY稚嫩的嗓音融合在一起, 不但會讓聽者自然展露出微笑,同時是一首能夠輕鬆聽的歌曲。

4. Ready 2 Love
這首歌曲是強烈的Synth樂音與節奏很凸顯的House曲風的歌曲,歌詞描述的是已經準備好去愛的男人的熱情的心。

5. Holiday
《Holiday》是添加搖滾元素的愉悅氛圍的up tempo的流行歌曲,描述當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想要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的去到某個地方的歌詞形成了同感。

6. I Would
由鋼琴家YIRUMA溫柔又感性的旋律開始的這首歌曲是以不插電的樂器填滿的正統抒情歌曲,與像少年般的Henry嗓音形成了很棒的組合。歌詞描述的是想要忘記但又因忘不了的愛情而心痛的內容, 韓文不輪轉的HENRY,因為想要好好的表現出歌曲的感情,因而以英文寫詞,能夠感受到更上一層樓的成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