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令全世界流下眼淚的短篇詩「養狗10戒」,描寫狗狗"襪子"與少女間羈絆的感人之作「與狗狗的10個約定」推出電影原聲帶。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電影原聲帶」由韓國電影音樂界代表趙成禹擔綱製作。
趙成禹曾擔任韓國電影『八月照相館』、『春逝』、『外出』等電影配樂製作。
專輯中收錄16首「與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配樂。
Bonus Track收錄韓國歌手禹成旻演唱的「Friends」、李智勳翻唱的「Time After Time」,以及原來由BoA 寶兒演唱的主題曲「be with you.」之音樂盒版本。
 
 

趙成禹簡介

Cho,Sung-Woo (趙成禹)

1963年首爾生,86年畢業於延世大學文科系哲學科,之後繼續就讀於同校的研究所,攻讀哲學博士。95年在『Run Away』一片中以電影音樂家身份出道後,製作約30部作品的電影配樂,在日本有上映的主要作品為『八月照相館』(99)、『春逝』(02)、『外出』(05)等,2002年上映的『最後的禮物』原聲帶於全世界發行。04年以『音樂班的春天』獲得青龍電影節音樂獎,另外也獲得許多其他獎項,目前在韓國是最活躍的音樂家,同時也擔任延世大學文科系哲學科教授。
 

曲目

   
01:序曲
02:與襪子的邂逅
03:10個約定
04:媽媽的請求
05:黑白配
06:離別
07:機場
08:襪子的旅行
09:新的日常生活
10:彩虹與襪子
11:愛的主題曲 ~卡農變奏曲~
12:新的日常生活Ⅱ
13:鄰近的別離
14:主題曲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5:媽媽的請求Ⅱ
16:終曲
Bonus Track
17:Friends
18:Time After Time
19:be with you. (音樂盒版本)
 
 
 
BoA 寶兒的早春抒情單曲「be with you.」,收錄2首動人心弦的情歌。
CD-EXTRA收錄BoA 寶兒最新專輯"THE FACE 千顏兒語"特別剪輯影片!
「be with you.」收錄為日本電影「與狗狗的10個約定」主題曲。
「precious」為最新專輯"THE FACE 千顏兒語"未收錄的抒情新曲。
初回特典收錄Bonus Track「be with you. (spring acoustic mix)」。
 

曲目

01. be with you. 
02. precious 
03. be with you. (spring acoustic mix)
04. be with you. (instrumental)
05. precious (instrumental)
 

音樂錄影帶


※本單曲未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

 

 
 
© 2008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