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Now!
KKBOX MyMusic Omusic

NEW DIGITAL SINGLE

Dreaming Now!

倖田來未為了全世界勇於挑戰的人們所創作的全新應援曲!
對於為了抓住『夢想』而接受挑戰的人的『現狀』,懷抱加油打氣的心情,倖田來未創作出這首全新單曲「Dreaming Now!」,熱血的舞曲風格無不讓聽者士氣高昂熱血沸騰。
收錄為『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主題曲!!懷抱希望能製作出場上和客席都能融為一體的樂曲,「Dreaming Now!」是編曲或是歌詞都經過多次修改才完成的傑作!!

~關於Dreaming Now!的感言~

●來自倖田來未的一段話
這次能擔任製作『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主題曲,感到非常高興。
我自己在小學時曾打過排球,排球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這次為了製作歌曲有幸能到現場觀看比賽。
這是第一次現場觀看全日本隊的比賽,選手之間的呼喊、觀眾的加油聲,以及場上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覺集合成一個巨大的力量,真的很壯觀。
比賽結束後也請教練和木村選手挪了一點時間和我見面,我十分緊張,比賽時的氣氛也很緊張,然而見面時他們都是笑容燦爛且好相處的人們,讓我留下了他們是在賽場上會切換情緒集中精神在比賽上的印象。
詢問木村選手希望聽到怎麼樣的歌曲時,得到『面對比賽時能提振士氣,快節奏的歌曲!』這樣的回答,因此我十分留心選擇能振奮大家心情的曲子。
就這樣所完成的這次的主題曲『Dreaming Now!』,不僅包含希望能成為為全日本隊的隊員們帶來元氣的應援曲,相信應該也是一首能讓所友排球球迷們化為一體的歌曲。
我是以想像在賽場上,以及在電視機前觀戰的每個人揮手加油的樣子,來創作這首歌曲,因此希望能藉由聆聽這首歌讓比賽變得更精彩。全日本隊的所有選手們,請以世界第一為目標加油吧!
●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導播西川宏一先生
「第一次聆聽時覺得『這是一首熱血的曲子呢』。
節奏感很棒,很快就能跟上旋律。就這樣被吸引到歌曲中,『I stand up many times 掌握未知的世界 寫下故事』這段歌詞更深植我心。
其實,這次特別請倖田來未小姐去觀看全日本女子隊的比賽。
請她看看,選手挑戰世界各個強勁隊伍的樣子。
全日本隊選手迎接挑戰的樣子,我認為也都被譜寫進這個歌詞之中。
特別是不給人做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整首歌很能帶動氣氛,完全和我當初想像的一樣,是一首能讓男女老幼一起同樂的歌曲。
相信聽到這首歌時,大家一定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
不管是在賽場或是電視機前,希望大家能一邊聆聽這首歌一邊熱情為全日本隊加油。」

此外,這次因為製作歌曲而實際進行面談的全日本女子隊的真鍋教練,以及木村紗織選手也送來了一段話!

●排球全日本女子隊教練 真鍋政義先生
「非常感謝倖田小姐。
創作出這麼棒的歌曲,相信選手和工作人員們都會很感動。在巴士裡幾乎所有選手都會聽音樂。
我們會一邊聽『Dreaming Now!』一邊踏上賽場,賽況有很好的起步時,相信一定是拜這首歌所賜!
只要聆聽這首歌,相信能從第一局的第一分開始主導,並在比賽上集中精神。我們會聽著這首歌,在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上加油!」
●排球全日本女子隊 木村沙織小姐
「我一直是倖田來未小姐的忠實歌迷,這次聽聞她要獻唱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的應援曲,感到非常開心!!
這是一首很能帶動氣氛,很棒的歌曲,很期待今後能在賽場上聽到。我想要聽著這首歌,大家一起提振士氣團結一條心,去打出最棒的比賽!!
此外,希望為我們加油的球迷朋友們也能聽著這首歌,和我們一起迎接2013年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的挑戰!!
誠致希望這麼棒的應援曲,能和排球一起響徹日本全國…。真的非常感謝!!」
收錄曲目
1. Dreaming Now!
2.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