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到少女,迷倒男人與女人!全歐洲連續當選雜誌「最迷人笑容」、「最MAN的六塊肌」與「最無法抵抗的完美身材」票選冠軍,以西班牙最紅連續劇「再向前一步UPA」裡的”羅貝爾”(Rober)一角讓全歐瘋狂,今年25歲的馬吉爾(Miguel Ángel Muñoz)已經創造出如日中天的名氣,甚至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也親自邀請他演出。他的同名專輯M.A.M不但風靡了全歐洲,他在義大利、法國、比利時、摩洛哥等國舉辦的演唱會,也都極為轟動。馬吉爾成功地透過自己的音樂,成為全歐洲人心中新一代的拉丁「天使情人」。

出生在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從小就立志要當演員,陸陸續續參與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連續劇和影集,包括「離開教室」(Al Salir de Clase)、「同伴」(Compañeros)、「中央醫院」(Hospital Central)等劇演出,就此展開了輝煌的演藝之路。但讓他大為走紅的轉捩點是2002年的熱門影集「再向前一步」(Un Paso Adelante)。此劇在播出後大受歡迎後,他與片中其他幾名主要演員-包括國際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妹妹莫妮卡克魯茲(Mónica Cruz)組成了「前進舞團」(Upa Dance)。該團一共發行了四張暢銷唱片,首張專輯銷售量便突破六十萬張,其中2003年問世的同名專輯Upa Dance,在2006年於法國重新推出時,短短兩個月內銷售量便突破十五萬張,成為法國的金唱片。

馬吉爾離開「UPA」單飛之後,推出的第一張單曲「妳會說我瘋了」(Diras Que Estoy Loco),就在西班牙排行榜上連續十一週稱霸冠軍,賣出超過十八萬張。這支單曲後來也在法國排行榜得到第三名、賣出二十萬張,在義大利排行榜獲得亞軍,在瑞典和比利時排行榜都晉身至前二十強。因為這支單曲,馬吉爾從此奠定他在歐洲流行樂壇的地位。接著在2006年,馬吉爾推出第一張同名專輯M.A.M,同樣大受歡迎,並且成為金唱片。

年僅25歲的馬吉爾擁有帥氣外貌,除身高183公分,還有一雙深邃的棕色眼眸。但他的個性謙和、敏感,而且一絲不苟。他對音樂及演藝事業透露出早熟的洞見,他也是出了名的工作狂,他曾經半開玩笑地說:「雖然長時間的拼命工作,害我走到哪裡都想打瞌睡,但我還是很高興自己畢竟努力過了。」

天使情人 馬吉爾 / 首張專輯
(CD+DVD亞洲特別版)
Miguel Ángel MuÑoz
M.A.M.

AVICD60526DA
2008.7.18發行

 CD
01
Dirás Que Estoy Loco 妳會說我瘋了   
09
I Can't Help Myself 情不自禁
02
Señorita 女郎  
10
Magdalena 瑪黛雷娜
03
Esa Morena 褐髮美人   
11
Someone 第三者
04
No Entiendo Porque (Stop Asking Why) 不懂為什麼(別再問為什麼)  
12
Oh Carolina 卡洛琳娜
05
Come'n Dance 來跳舞吧  
13
Dirás Que Estoy Loco [Remix] 妳會說我瘋了 混音版
06
Boom Boom 熱情如火    DVD
07
Sedúceme 誘惑我  
01
Dirás Que Estoy Loco 妳會說我瘋了(Music Video)
08
Scream 吶喊  
02
Esa Morena 褐髮美人(Music Video)
© 2008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