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視原聲帶 主題曲特別版 (CD+DVD+2015桌曆)

『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視原聲帶
主題曲特別版 (CD+DVD+2015桌曆)

2015.01.07 AVKCD80311/C
BUY NOW

ALBUM INTRODUCTION 專輯解說

被譽為 2014 年最具話題性的電視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視原聲帶,正式發行了以歌曲為主的「主題曲特別版」OST。這是一齣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透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參與此原聲帶中的陣容不僅有韓國頂尖作曲者 Jo Young Soo,越來越有人氣的地下樂團Konan (Rocoberry) 等的作曲,同時也有 CHEN (EXO)、DAVICHI、CRUSH、輝星、洪大光、ULALA SESSION 、尹美萊、MC THE MAX、橙子焦糖、Hey 等頂尖歌手參與其中,形成了華麗的卡司陣容。

此專輯裡不僅收錄 10 首演唱歌曲,同時也收錄了 3 首MV。包括由 EXO 成員 CHEN 首次單獨演唱的《最佳的幸運》等 3 首歌曲的珍貴影像。CD 專輯中收錄的 10 首歌曲版插曲將一路伴隨著劇迷,越到劇的後段就越能表現出“沒關係 是愛情啊”的溫暖、哀淒、傷痛與不捨的歌曲。

『沒關係 是愛情啊』「主題曲特別版」OST 電視原聲帶,預計將會受到全亞洲劇迷更大的期待。

TRACK LIST 專輯曲目

CD 曲目

  1. 最佳的幸運_Sung by CHEN (EXO)
  2. 沒關係 是愛情啊_Sung by DAVICHI
  3. 無法入睡的夜_Sung by CRUSH feat. Punch
  4. For You_Sung by 輝星
  5. I Feel You_Sung by 洪大光
  6. Love Fiction_Sung by ULALA SESSION
  7. 愛你_Sung by 尹美萊
  8. U_Sung by MC THE MAX
  9. Tonight_Sung by 橙子焦糖
  10. And I Need You Most_Sung by Hey

DVD 曲目

  1. 《最佳的幸運》 Teaser
  2. 《最佳的幸運》 MV_Sung by CHEN (EXO)
  3. 《沒關係 是愛情啊》 MV_Sung by DAVICHI
  4. 《I Feel You》 MV_Sung by 洪大光

DISCOGRAPHY 同步推薦

『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視原聲帶 Volume 2 台壓豪華版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2

『沒關係 是愛情啊』
電視原聲帶 Volume 2
台壓豪華版

2014.10.17 AVKCD80311/B
BUY NOW

收錄尹美萊演唱的《愛你》,恬靜又令人心碎的 Hey 演唱的《And I Need You Most》。推理小說作家 - 趙寅成《霜花店》與精神科醫生 - 孔曉振《主君的太陽》一場“心理遊戲”的愛情追逐戰!加上《Running Man》李光洙與偶像團體《EXO》成員 D.O. 的精彩演出!收錄了為 DAVICHI 的《沒關係 是愛情啊》和 CRUSH 的《無法入睡的夜》譜曲,因而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地下樂團 Konan (Rocoberry) 的作品之外,還有Park Eun Woo、Lee Ki、Yeong Bae 等的作曲者參與其中,並且由尹美萊、MC THE MAX、橙子焦糖、Hey 等的頂尖歌手參與演唱。

『沒關係 是愛情啊』電視原聲帶 Volume 1 台壓豪華版CD+DVD
ORIGINAL SOUND TRACK VOL.1

『沒關係 是愛情啊』
電視原聲帶 Volume 1
台壓豪華版 CD+DVD

2014.09.19 AVKCD80311/A
BUY NOW

SBS 電視台 2014 年最具話題性的電視劇,收錄 17 首歌曲!由 CHEN (EXO)、DAVICHI、輝星等頂尖歌手參與的華麗 OST 陣容。主題曲《最佳的幸運》由 EXO 成員 CHEN 首次單獨演唱!CD+DVD 豪華影音收藏盤,CD收錄 17 首歌曲及配樂:DVD 獨家收錄 3 首主題曲 MV 及一支 Teaser。推理小說作家 - 趙寅成《霜花店》與精神科醫生 - 孔曉振《主君的太陽》一場“心理遊戲”的愛情追逐戰!加上《Running Man》李光洙與偶像團體《EXO》成員 D.O. 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