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
avex 搖滾型男 信 連續五年代言時尚品牌 雙獎加持 期待生日當天金曲入圍

搖滾型男信 “高挑男人味”
數度蟬聯時尚品牌代言人 今夏再度詮釋春夏美式時尚風
雙獎加持 實力獲肯定
音樂之聲港台年度 ”最佳男歌手獎” 以及“火燒的寂寞“獲香港TVB“勁歌金曲“ 最受歡迎華語歌曲獎
搖滾硬漢熱唱 “火燒的寂寞” 爽喊 “堅持搖滾不寂寞”
5/14 金曲入圍揭曉日 期待最佳“生日禮“


搖滾型男信以<<火燒的寂寞>>這首歌再度在兩岸三地引起<信式搖滾情歌熱潮>!信以新專輯<<趁我>> 中的主打歌曲<<火燒的寂寞>>已在內地數個重要音樂典禮拿下了數座金曲及個人獎項,繼日前在內地所舉辦的Music Radio音樂之聲與蔡依林分別獲得港、台<最佳男、女歌手獎>後,信又以<<火燒的寂寞>>獲得香港TVB勁歌金曲優秀華語歌曲季優選以及最受歡迎華語歌曲大獎!

在眾多的獎項中,信在內地首次獲得<最佳男歌手獎>,興奮之際,信更在慶功宴上開心得跳上台並大喊:我做到了,搖滾萬歲!在曾經不看好我的唱片公司老板面前,領到這個大獎,真的是爽爆了!這個大獎更讓他相信搖滾這條路走得很艱苦,但絕對不辛苦!原來當年信的第一張專輯,早在簽約avex前就已經錄好,但被整整冷藏了三年,因為前唱片公司老板不看好信,而遲遲不發行,直到後來avex用樂團的名義才發行了首張專輯!

單飛後的信,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及熱唱歌曲。今年<<火燒的寂寞>>更是眾多排行榜上的冠軍歌曲,在內地更是繼<<死了都要愛>>、<<離歌>>等,再度成爲K歌發燒曲,被內地媒體喻為最”爺們”(意思是指:最Man) 的歌手!

信除了歌唱事業有好成績外,擁有”銳利大眼”以及”高挑身材”的信,近年來在兩岸三地被廠商讚賞爲最具男人帥性風格的代言人!蟬聯五年,信再度與美國休閒品牌”Hang Ten”合作,今年春夏再為廠商拍攝平面廣告,屬於容易”水腫”體質的信,在拍攝當天一早就在跑步機上”狂跑”一小時,以保證”瘦臉”示人!

平日就以跑步與游泳維持身材的信,此次為廠商再次示範 20幾套的服裝,具備國際模特兒身段的信,被攝影師讚賞說:信可以兼職當男模了!信在攝影機前自在拍照擺出時尚男人味,前後20套的平面廣告拍攝,只花了五小時內就快快拍攝結束。讓信更驕傲的是:廠商稱讚信拍得帥,廣告片都不需要再修片啦!

5/14 金曲獎入圍揭曉 ,當天剛好是信的生日,問及最想收到的禮物:金曲獎的肯定絕對會是最佳禮物,一直堅持搖滾的信樂見樂壇更多人演唱搖滾曲風,結束<<趁我>>這張專輯的宣傳後,目前也開始進行新專輯的寫歌的信,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在創作歌曲中加入環保意題。信表示: 身為藝人除了呼籲更多人關心這議題外,最重要的是要以實際行動參與!前陣子信也參與陳文茜發起的正負2度C的環保公益活動外,信平時更提倡節約能源,不浪費水、電,多用環保筷等,信說:每人出一份力,積少成多,希望能減緩自然界的天災,接下來信也將前往內地參加義演,為玉樹地震災民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