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5
搖滾天王信廈門獻唱4年經典之作,新專輯9月曝光

近日,亞洲搖滾天王信,丁當,南非歌後Nadine等空降廈門帶來一場全城至high的“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盛典。前所未有的爆棚律動,意想不到的舞臺大秀,國際藝人的創新演繹,讓所有的派對參與者為之瘋狂。
作為搖滾天王的信,提起廈門表示:這裏是自己初次來內地演出的地方,當年被主持人問到:“有去過廈門的鼓浪嶼嗎?”,初次來到廈門的信說:“鼓浪魚?是清蒸的嗎?!”。有了第一次的經歷,一向熱愛旅遊的信特意在演出前拉著工作人員一起微服出遊鼓浪嶼,儘管是便裝出遊,1.92米的“高人”信還是很容易的在人群裏被認出,而路邊的小店還一直在播《遠的要命的愛情》,讓信相當開心。
當晚作為最重要的壓軸藝人,信特別帶來了四年以來的作品以及感動所有人的經典之作。十幾首的高難度搖滾歌曲以及和南非歌後Nadine的合唱將全場氣氛推入最高潮,前來派對的帥哥美女紛紛加入信的經典歌曲大合唱。跟信對唱的Nadine表示今晚很感動,稱不光有著名模身段的信更擁有讓人為之震撼的嗓音,自己也沉醉在信的舞臺感染力當中。這也奠定了信在亞洲作為搖滾天王的重要地位。
信也表示自己和師妹A-Lin的對唱歌曲《狂風裏擁抱》會收錄到自己已經完成錄製的新專輯當中,更表示會拍攝MV,讓大家不僅擁有完美的聽覺,更要有視覺的衝擊力。七月底兩人又將一起前往馬來西亞“檳城”演出,而一直被網友期待的《狂風裏擁抱》自4月信臺北演唱會以來就倍受網友好評,這首對唱歌曲也有望成為KTV的熱門歌曲。
而信的全新專輯也已經完成錄製在最後的收尾階段,專輯加入了更多正能量的歌曲,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積極的力量。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