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
搖滾型男信VS天生歌姬A-Lin首度合唱全新單曲<狂風裡擁抱>,男女情歌對唱新巔峰、KTV飆唱新經典

終於等到 搖滾天王信X天生歌姬A-Lin
死生契闊 一首最頑強最浪漫的相許之歌 不怕愛燃燒 用生命倚靠
2012年詢問度破表合唱金曲《狂風裡擁抱》
即將霸領KTV排行榜  重新定義華語樂壇男女對唱經典
華語樂壇雙高組合<身高、音高> 信、A-Lin新歌將再創KTV飆唱新經典
狂風裡擁抱MV拍攝 20台工業電扇製造強風 大型煙火瀑布營造飆唱震撼!
A-Lin:來自四面八方的風,感覺像巨星又像騰雲駕霧,要飛起來!
信、A-Lin拍<狂風裡擁抱>MV 體驗五種擁抱方式,信:摟腰摩背最有想像空間
信:兩人初次合作對唱曲,像是<聲命共同體>,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A-Lin感謝師兄音樂路上提攜 贈<蜜蜂養生配方>要信<護嗓、護膚又護體>
虎頭蜂藥酒、蜂王乳、花粉、蜂蜜 A-Lin要讓搖滾型男信勇、猛、壯

搖滾型男信將於2012年9月發行全新第5張專輯,全新專輯裡除了呈現信不同的風貌之外,在今年4月<信無畏>小巨蛋個人演唱會上與師妹A-Lin合唱的新歌<狂風裡擁抱>更是備受矚目。新歌<狂風裡擁抱>除將收錄在信的全新專輯中,喜愛信式搖滾的歌迷朋友們更可以在7月26日~7月29日於IRADIO搶先聽到<狂風裡擁抱>電台首播。而使用合法數位音樂頻道的歌迷朋友們也可以將在7月30日於KKBOX上搶先聽。
搖滾天王信與天生歌姬A-Lin,堪稱華語樂壇數一數二擁有高亢爆發力嗓音的實力唱將,他們兩人的現場演唱總是震撼全場觀眾,每每飆出火花的激盪演出,總是讓觀眾聽得十足過癮。為了一飽歌迷耳福,也一圓這一對互相欣賞的師兄妹想合作飆唱的夢,愛貝克思唱片特別為信與A-Lin打造一首能完全展現他們歌聲魅力的合唱曲----《狂風裡擁抱》。
信與A-Lin合作的《狂風裡擁抱》將是一首可以讓歌迷在KTV再次挑戰華麗飆唱的高難度歌曲,勢必將掀起新一波傳唱熱潮,再創一首華語樂壇男女對唱的經典金曲。
《狂風裡擁抱》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操刀製作、馬來西亞創作才子方烔鑌譜曲、情歌詞聖姚若龍填詞。製作人陳子鴻表示:這是一首非常難唱的歌,因為男女音域不同,信必須搭配A-Lin的key演唱,信也坦言:這首歌算是不小的挑戰,但因為有之前數次同台合唱的經驗,對彼此的演唱及聲音特色都很了解,所以兩人首次進錄音室配唱馬上擦出火花。而兩個實力派唱將的飆唱有如高手過招,難分高下,讓人聽得驚心動魄,也讓同事們笑稱:信與A-Lin可算是華語樂壇<雙高組合>,不但身高高、音域也高,兩人詮釋這首男女對唱新飆歌真的對愛K歌的歌迷們來設下新高標,不管是誰想在KTV挑戰都得有兩把刷子!
唱片公司為完美呈現新歌<狂風裡擁抱>全新視覺,日前在MV拍攝現場特別動用了20台工業用電風扇以及大型煙火瀑布,讓信與A-Lin在極具震撼與聲光效果之下,一起演繹這首男女飆唱新歌<狂風裡擁抱>。A-Lin打趣地說:從四面八方吹來的風和突然引爆的煙火瀑布,感覺好妙,好像是國際巨星,又好像是在騰雲駕霧,要飛起來的感覺!
為了符合歌曲意境,導演要求信與A-Lin在MV拍攝中嘗試各種不同的擁抱方式。信表示:兩人又熟悉又陌生,就好像是<聲命共同體>一樣,這是第一次在音樂上有共同的作品,MV現場要彼此面對面又互相擁抱難免尷尬,心想:這是舞台上爆發力十足的A-Lin嗎?但信打趣地說:現場嘗試了有五種擁抱方式:新娘抱、鐵達尼抱、繞脖後抱、拍肩輕抱以及摟腰摩背抱,還是摟腰摩背抱最有想像空間。在音樂上極具爆發力、舞台上默契十足的兩人在頻頻擁抱之下不免會尷尬笑場。A-Lin就笑說:唉唷,太熟了啦,怎麼抱的下去!
為了這首全新男女對唱飆歌<狂風裡擁抱>MV拍攝,A-Lin特別託媽媽從台東寄上<蜜蜂養生聖品>要感謝師兄信一路上在音樂和演出上的提攜。A-Lin說:上周在澳門舉辦<仲夏。夢>演唱會時值家鄉台東的豐年祭,知道師兄信即將發行最新專輯了,特別準備了<蜂蜜、花粉、蜂王乳以及虎頭蜂藥酒>送給一直對A-Lin照顧有加的師兄信。A-Lin開心地說:這幾樣可以讓師兄在宣傳期<護嗓、護膚又護體>,原來虎頭蜂藥酒有顧筋骨的功效,A-Lin的貼心就是希望師兄信在九月發行全新專輯可以又勇、又猛、又壯!信打趣地感謝A-Lin:平常自己都有跑步、健身,這些補品應該是A-Lin自己想要吃來養顏美容的才對吧。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