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0
avex搖滾型男信領軍師弟小宇、4ever引爆日本夏季音樂節

搖滾型男信領軍師弟小宇、4ever引爆日本夏季音樂節
首次前進日本開唱,信引領華流搖滾,高亢嗓音HIGH翻日本
專業製作團隊 燈光音響視訊 分秒不差
信、小宇爽唱高規格頂級環繞音響設備 用音樂溝通無國界
台、日、含實力派歌手齊聚涉谷會館 (SHIBUY-AX)
4ever操體能,10分鐘NONSTOP,勁歌熱舞征服櫻花妹
AVEX型男大集合 信小宇4ever 日本粉絲涉谷簇擁
櫻花妹甜美加油聲:信桑,甘巴爹!信直呼:元氣大增!舒爽!
享受美食時尚天堂 信樂當時尚品牌buyer 採買快狠準

搖滾型男信日前與師妹天生歌姬A-Lin推出最新男女對唱情歌<狂風裡擁抱>獲得各界好評,同時也在各大數位榜單衝上好成績,許多歌迷朋友直呼:好久沒有可以飆唱的男女情歌了,太過癮了!
今(9)日,由AVEX大師兄信領軍帶著師弟音樂頑童小宇、型男新人團體4EVER前進日本涉谷AX、代代木第一體育場開唱。信式搖滾高亢渾厚嗓音加上小宇經典R&B情歌演唱,嗨翻全場歌迷。信、小宇:唱超爽!整個音響硬體設備規格絕對是國際演唱會級的。光是左右兩邊的喇叭就有16對,信開心地說:唱得很爽,連續四首歌:run2008、ONE NIGHT IN北京、黎明之前、莎喲娜拉,完全讓現場日本歌迷聽到屬於信的搖滾風格。而小宇也很開心地表示: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和師兄信合唱了,感覺很過癮。就在涉谷AX這場演唱會,除了信式搖滾和小宇經典情歌HIGH翻全場之外,更齊聚了台日韓的實力派演唱歌手,有來自韓國的PURETTY、CHI-CHI以及日本的平井大、MASH。
這次a-nation演唱會可以說是avex型男大集合,由信領軍帶著師弟小宇和信一抵達日本,就有粉絲在機場等候送上準備已久的加油卡,讓一行六人直呼太感動了,當六人在涉谷逛街時更有眼尖的歌迷認出人高馬大的信,衝上前問:你是信桑嗎?明天演唱會甘巴爹唷!甜美的聲音讓信直呼:元氣大增,舒爽!
而在另一個場地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開唱的4ever坦言非常緊張,到出發前一晚團長沁岳還做噩夢,四人秘訓一個月每天夜跑國父紀念館,就是要在今天可以將秘密武器10分鐘的NONSTOP歌舞獻給日本的歌迷朋友們。當正式彩排時,4ever四人更是圍成一圈,肩膀搭肩膀用足球隊集氣加油方式為今天的演出穩定軍心!JOLIN:我們真的是很幸運的新人團體,謝謝師兄信和小宇和公司avex讓我們剛出道就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絕對不會讓歌迷失望的,迪恩和拿鐵也說:已經鎖定好電眼發射方向,要用盡全力將歌舞表現好!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