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4
搖滾型男信攜手天生歌姬A-Lin突襲KTV與歌迷共度浪漫情人節

搖滾型男信與天生歌姬A-Lin最新男女對唱情歌<狂風裡擁抱>KTV熱門點播曲
信、A-Lin今突襲KTV包廂與歌迷歡度七夕情人節
信與A-Lin分享飆唱技巧:要吃飽、點HIGH歌開嗓
信:盡全力去唱,就像做完一場運動一樣大汗淋漓的爽快!
信與A-Lin七夕情人節工作中與歌迷度過,晚上收工後準備共進晚餐

搖滾型男信即將在9/7發行全新專輯<我記得>,日前先推出與師妹A-Lin共同合唱的新歌<狂風裡擁抱>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獲得極高的回響與評價,更在首周即登上KTV新歌點播排行的第一名!許多歌迷表示:華語樂壇好久沒有推出男女對唱情歌了,信與A-Lin渾厚高亢的嗓音真的是很好發洩爽K的好歌!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給歌迷朋友們一個大驚喜,信與A-Lin特別前往北市知名KTV星聚點,突襲現場歡唱的歌迷朋友。而在包廂不知情的歌迷朋友見到信與A-Lin的出現無不驚喜尖叫,更趁機討教信與A-Lin如何詮釋高難度的歌曲以及飆唱的技巧。
還有一家大小在包廂內歡唱共度情人節,當小朋友看到信時,害羞地表示:我知道你是誰耶,我會唱你的歌,但哪一首我不告訴你,童言童語的天真模樣逗得信和A-Lin開心大笑!
A-Lin開心地說:唱KTV就是要宣洩、放鬆的,當然一定要吃飽,還要先點HIGH歌開嗓,每個人都要盡到歡唱的本份:歡呼、跳舞、搖鈴鼓是KTV必備的!而信則表示:兩人合唱的歌本來就難唱,每次在舞台上合唱完都有快虛脫的感覺,而歌迷們如果要唱得爽,就要用盡力氣,像是上健身房、做完一場”激烈運動”一樣,唱到大汗淋漓才夠爽快!
今天時逢七夕,信與A-Lin兩人都在工作中與歌迷度過,但收工後當然要回家享用兩人世界的情人節大餐。信表示:實實在在經營感情的每一天,不需要太多驚喜,平實不鋪張的晚餐就很幸福!而A-Lin近日則是在吃素,發現了一款健康素食調理包,不但美味還很方便,今晚的情人節大餐就決定親手料理具有健康概念的”素食調理包大餐”。
信全新專輯<我記得>即將在9/7正式發行,接下來緊鑼密鼓的宣傳活動即將展開,信表示:這次會多留時間和歌迷做近距離的互動與交流,不但將在9/14於台北舉辦一場<我記得>新歌發表會,還會在10/19前進台中舉辦 新專輯的演演唱會。除了演唱會之外, 唱片公司更大手筆的規劃一場<我記得>音樂攝影展將於9/21到10/5於台北松山文創藝術園區盛大舉辦,讓粉絲們可以一窺信的時尚、搖滾生活。而天生歌姬A-Lin目前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新專輯籌備中,接下來最新行程將會是在9/8和師兄信、師弟小宇前往澳洲雪梨開唱,A-Lin開心地說:三人合體的演出機會難得,屆時一定會唱得很HIGH。
相關活動訊息請查詢avex官網:www.avex.com.tw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