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1
搖滾型男信與法國美女拍攝新歌暗藏後悔MV

搖滾型男信 新專輯<我記得> 9/7正式發行
信式情歌<暗藏後悔> YOUTUBE 8/31全球大首播
信:找回單純唱歌的感動,這張沒寫歌,但卻讓我記得,該怎麼唱歌
浪漫花都拍MV 信:三美當前 超適合談情說愛 唱情歌
信式情歌擄獲法國美女:歌聲像情詩 撫慰人心
法國美女模火辣情挑 貼身拍MV 信讚:超專業!
發乎情,止乎禮 信大展優雅紳士風範 速遞浴袍、溫水保暖

搖滾型男信即將在9/7發行第5張個人專輯【我記得】,唱片公司砸重金邀知名導演黃中平與攝影大師蘇益良兩大團隊,遠赴巴黎取景拍攝專輯MV及封面。第一波深情[信式情歌]<暗藏後悔>即將在明(8/31)於youtube全球大首播。
這次信的全新專輯<我記得>將可以聽見一個全新的信,他收起硬漢鋼嗓,轉換溫柔聲線,信感性詮釋不同以往的男人心聲,唱出「我記得」的初衷,唱出一個長情的人對生命、對世界溫柔的凝望。
信感性寫下:「我接受了前輩與同事的意見,清空自己,從單純的唱歌中找回自己的熱情與感動,並努力的找到新的自己。我不會放棄創作,相反的,我會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繼續創作。這張沒寫歌,但卻讓我記得,該怎麼唱歌……」。
為了呈現《暗藏後悔》這首歌的意境,黃中平導演特別找了一位美麗高䠷的法國女模和信一起拍攝。原來這位來自南法的美女是國際時裝名模,為了拍攝這支MV,她更事先上youtube看了信之前的音樂作品,浪漫的她說:非常喜歡信的嗓音,聽信唱歌像是聽一首首情詩,可以撫慰人心。而拍攝MV的過程能感受到信是個超級巨星,體貼又溫柔。拍攝完之後更加崇拜信了!
因為在拍攝MV期間剛好是巴黎時裝周,美女模在拍完MV之後還得趕著參加國際知名品牌大秀的試鏡,那幾天巴黎街頭到處都是有型有款的美女型男,在時裝周期間,信也遇到了華人國際名模秦舒培與何穗,搖滾型男信身處浪漫美麗的花都,心情也大好,開心地說:巴黎的美,真適合情歌! 
在MV劇情中,女模只穿輕薄貼身衣物,近身與信對戲演出拍攝,無論是在床上或是浴缸裡,都展現出自信與專業,而信更是大展優雅紳士風範,每拍完一個鏡頭便趕緊遞上浴袍和溫水,希望專業的女模別因此而著涼了!
信說:巴黎有三美:美食、美景、美女,在這麼浪漫的環境下生活工作,不陷入愛中都難,真的是一個讓人想談情說愛的國度!眼前的女模火辣近身對戲,信大讚:女模舉手投足都是戲,太專業了!但一切發乎情,止乎禮。信打趣地說:拍完MV後得猛灌冰涼的氣泡水和香檳了!
在新歌<暗藏後悔>MV中,可以看到信在巴黎許多地方留下足跡,不管是人潮洶湧的艾菲爾鐵塔、塞納河邊安靜的巷弄間,或是從蒙馬特俯瞰整個城市的街景,每一個鏡頭都美得像畫。信說:「選擇來巴黎是因為這是一個到處都是愛的城市,不管是幸福還是遺憾,是相守還是分手,能夠在這個滿滿是愛的地方擁有過任何故事,好像都可以讓人更容易釋懷。」
   
信全新專輯<我記得>即將在9/7正式發行
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8/27~8/29 <暗藏後悔> hit fm大首播
8/31     <暗藏後悔>MV youtube首播
9/14     <我記得>新歌發表會@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9/21~10/5 <我記得>音樂攝影展@台北松山文創藝術園區
10/19    <我記得> 新專輯演唱會@台中圓滿劇場

相關活動訊息請查詢avex官網:www.avex.com.tw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