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0
信2012全新專輯<我記得>9/7正式發片 機艙首例 開香檳慶祝發片 空姐首買CD獲信首簽

信2012年全新專輯<我記得>9/7正式發片
首例!機艙開香檳慶祝發片 空姐首買<我記得>CD獲信首簽
信:滿意現在的狀態,一切穩定,新專輯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搖滾型男信將於明(7)日發行最新專輯<我記得>,唱片公司不但砸重金遠赴巴黎拍攝兩支全新MV與專輯封面,近日推出的深情主打<暗藏後悔>更是空降新浪、騰訊等各大數位點播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績。
深情動人的MV劇情更是在日前一片重量級歌手遠赴海外拍攝中,深獲網友的好評,在Youtube首播三日就創下超高的點閱人次。
而歌迷、網友們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暗藏後悔>不但拍出最動人的情節與最美的風景,也有別於以往高亢搖滾的詮釋方式,這次以緩慢深情情歌方式演繹,不但唱出了許多男、女心中的對愛的追悔,也深刻地表現對愛情的深刻!
各大商演、活動出席行程滿檔的信,近日積極投入新專輯的宣傳行程,而今(6)日更與師妹A-Lin、師弟小宇飛往澳洲雪梨舉辦演唱會。時值新專輯<我記得>發片日,熱情的航空公司更是在商務機艙開香檳為信慶祝發片,首開先例,舉辦跨洲發片慶祝!非常喜歡搖滾型男信的空姐們更是在第一時間就買到熱騰騰的全新專輯<我記得>,而信也開心地為大家在機艙裡辦起小型的簽名會!
信開心地表示: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發片經驗,在機艙裡從亞洲飛到澳洲的航行中發片,還在機艙裡辦起小型簽名會!接下來9/14將會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我記得>新歌發表會,屆時台灣的歌迷朋友們將可以與許久未見面的信近距離見面並且現場親身感受這張全新專輯信要傳達的感動!
而信也表示:很滿意現在的狀態,一切都很穩定,不管是工作、生活還是感情!但是重心還是擺在音樂事業上,對於未來還有很多夢想、很多計畫需要完成!就像這張專輯一樣,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信全新專輯<我記得>即將在9/7正式發行,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8/27~8/29 <暗藏後悔> hit fm大首播
8/31     <暗藏後悔>MV youtube首播
9/14     <我記得>新歌發表會@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9/22~10/6 <我記得>音樂攝影展@台北松山文創藝術園區
10/19    <我記得> 新專輯演唱會@台中圓滿劇場

相關活動訊息請查詢avex官網:www.avex.com.tw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