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0
三金才子聯手打造搖滾型男信新歌<你存在>MV

三金才子聯手打造 搖滾型男信 新歌<你存在>MV
金曲吳青峰詞曲創作、金鐘蔡康永友情跨刀演出、金曲比爾賈執導拍攝
信:感謝青峰跨刀創作,原來在他眼中是如此的陽光正面
信:蔡康永是心靈導師 因他而開微博也開始動筆寫小說
因信請客而答應跨刀拍MV蔡康永:下次不要再用這招了!信:以後要多請大餐
蔡康永:沒想到信這小子還滿會演戲的 歌唱得好、戲演得好

搖滾型男信發行全新專輯<我記得>成績亮眼,不但專輯與單曲紛紛進入各大數位排行榜及實體銷售榜前十名之外,更在上周風雨無阻在台北聚辦<我記得>LIVE新歌發表會成功聚集上千名歌迷齊聚一堂。歌迷:不管風大與大,能聽信唱現場就非常值得,在風雨中聽歌更ROCK記憶更深刻!這次<我記得>專輯曲風多元,深獲歌迷好評!許多唱片公司還未打歌的曲目更是在數位榜單上有亮眼的好成績,而第二波主打歌<你存在>的MV將在9/20於電視大首播,9/21將在新浪微博http://tw.weibo.com/event/shin/網路獨家首播。
這首新歌MV是由三金才子共同攜手打造,金曲得主青峰詞曲創作、金鐘得主蔡康永友情跨刀演出、金曲導演比爾賈指導拍攝呈現出有別於以往的MV風格,在虛實幻境中穿梭,宛如電影情節般極具張力。
信表示:這首新歌<你存在>是在敘述人們總在非現實與現實間尋求答案,而人生總有一位心靈導師會適時的給你方向與答案,有時候是別人,有時候可能是自己!而在這概念下產出的詞曲,是由金曲得主、歌壇才子青峰所創作的。青峰說:本來想寫信給我的印象,直接與率性,寫一寫卻覺得自己也好像是如此。很感謝信這麼相信我啊,本來只寫了〈你存在〉一首歌,後來一首一首歌詞都讓我寫!而信也回應說:創作給別人如果發現有點像自己,那代表我們可以當好朋友,謝謝你的作品,讓我發現原來我還蠻正面陽光!
信表示:這次MV非常高興能邀請到康永哥跨刀,因為康永哥是許多人也是他的心靈導師,不管是在微博上、螢光幕前或是現實生活中,常常有一針見血的智慧與見解!信與蔡康永的結識在<康熙盛典>晚會節目上,兩人還曾經合唱過<如果還有明天>,蔡康永也因此獻出了螢幕合唱處女秀!
信非常崇拜蔡康永的知識與智慧,信因為蔡康永才開始使用微博,而蔡康永也成為關注信的第一人,信表示:很謝謝康永哥鼓勵他寫小說,現在正持續進行中!
而蔡康永幽默地表示:現在有很多歌手都把拍MV的腦筋動到我頭上了,會答應信拍這支MV其實是因為信曾經請我吃過一頓大餐,想說如果拍攝的時間不會太長、內容不會太複雜困難,那就接吧!但其他人別學請客這招,不會再有下次了!拍這支MV時,導演沒有給太難的要求,也在有效率的時間內完成,重點是整場戲我都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演完,還滿不錯的!
另外,在拍攝過程中,蔡康永說:我發現信這小子原來很會演戲!因為比爾賈導演提出了很多要求其實都是很模糊的,比方說:動一動!這聽起來也可以像是毛毛蟲一樣的蠕動就好,但信就躺在椅子上表現出掙扎、做噩夢的樣子,做出很多戲份,讓人真的很佩服,我在心裡想:這小子還滿會演的!不但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