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搖滾型男信新歌恨愛不成鋼好友王柏傑跨刀相挺拍MV

搖滾型男信 新專輯<我記得>熱賣好成績 10/19舉辦慶功演唱會 回饋歌迷朋友
帥哥好友王柏傑熱情跨刀 為信新歌恨愛不成鋼拍攝MV
信讚王柏傑是電影當紅炸子雞 先約先贏 以後還可以炫耀找過大牌拍MV
信、王柏傑 兄弟好情誼 相約下次再一起K歌、拍電影
avex視信為音樂瑰寶 將傾全力留下華人最佳搖滾男歌手

搖滾型男信全新專輯<我記得>成績表現亮眼,不論是各大網路數位音樂排行榜或是實體銷售排行榜都有很好的名次表現,為了回饋歌迷朋友的熱情支持,avex唱片公司特別將在10/19(五)晚上八點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信<我寄德慶功演唱會>,屆時不但邀請了師弟4ever及小宇熱情演出之外,天生歌姬A-Lin也將與師兄一起展現驚人的搖滾爆發力,當天勢必HIGH翻整個台中夜晚!
全新專輯<我記得>在連續推出多首<信式搖滾>與<信式情歌>之後,將在推出新歌<恨愛不成鋼>,這首歌的MV是由信的好友麻吉王柏傑特別抽空熱情跨刀拍攝。
原來信與王柏傑是在2011年拍攝電影<賽車傳奇>結識,進而變成好哥們,兩人只要有空就會相約吃飯。而為了<恨愛不成鋼>MV的拍攝,王柏傑可以說是挺兄弟挺哥們挺到底,原來目前正在進行電影拍攝的工作,為了MV拍攝特別撥空抽出空檔時間搶拍。信開心地表示:柏傑可是電影當紅炸子雞,拍MV一定要先找他的,這就是先約先贏啊,日後還可以炫耀說有找過影帝來幫我跨刀拍MV哩!信與王柏傑兩人兄弟好情誼,雖然都各自忙於工作,但一有空一定會相約吃飯聊聊近況,兩人也相約日後有機會可以再一起拍電影,過過戲癮!
近期媒體開始關心信未來新合約。對此avex高層表示:信在音樂的才華及創作力都是avex所珍惜及重視的。並且公司從信出道以來合作至今,信對公司的貢獻及在提攜後輩上更讓公司高層視信為音樂瑰寶。公司必傾全力留下華人最佳的搖滾男歌手。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