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衝三校 中正紀念堂完美落幕

衝三校  中正紀念堂完美落幕
信 A-Lin 小宇 熱力開唱帶觀眾禦寒
冷氣團壟罩 A-Lin短裙上陣沒在怕
衝完校園 三個人倒數跨年演出

信、A-Lin、小宇三位各具風格的唱將級師兄妹,舉辦了「衝三校」校園巡迴演唱會,昨天(12/9)晚上在中正紀念堂進行了最終場的演出,包括教育大學的學生及校外的歌迷朋友們共吸引1500人買票進場觀賞演出。儘管冷氣團來襲天氣感覺寒冷,三個人仍熱力開唱帶大家動起來抵抗寒流。
「衝三校」校園演唱會由小宇率先登場,演唱「再一次」、「一個光年的距離」、「過渡期」等多首新歌,小宇表示:「今天唱得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管現在或之後我一定會用力的唱。」而A-Lin不畏冷風穿著短裙出場,工作人員直誇他很敬業,出場演唱「失戀無罪」、「寂寞不痛」、「大大的擁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因為身邊合作已久的同事因病離世,演唱會的當天早上舉行告別式,讓A-Lin不捨的演唱「位置」獻給已故同事,並表示:「在心中會一直留有一個位置。」而之後A-Lin與小宇合唱「完整的浪漫」時氣氛更是一度感傷,兩個人在台上感性告白並哭著詮釋完歌曲。
壓軸登場的信以高亢的嗓音為寒冷的夜晚升溫,連續「黎明之前」、「你存在」、「暗藏後悔」、「ONE NIGHT IN 北京」多首High歌引領當天的高潮。信表示「經常在海外演唱一直想回到台灣校園開唱,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也希望之後不只衝三校要衝八校、九校一直衝下去。」而信當天從機場衝到演出現場、一下飛機看到地上是濕的有點遺憾,心裡不斷祈禱希望晚上不要下雨,可以有好天氣讓大家好好聽歌,果然晚上儘管寒風冷冽但也只有毛毛雨,一下台就往天空送一個飛吻謝謝老天爺的幫忙。
三個人默契十足,昨晚最後三個人一起合唱「天高地厚」,在台上三個人互相搞笑出題,信指定小宇模仿「張學友」演唱、小宇則指定A-Lin模仿「黃小琥」、A-Lin則要信模仿「伍佰」,因此一度出現了張學友、黃小琥、伍佰三個人在台上演唱「天高地厚」的情形,三個人的機智與唱功讓台下觀眾一飽耳福,也讓台下笑聲與掌聲不斷。
信、A-Lin、小宇三個人聯手完成了「衝三校」的校園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三個人在後台拿著汽球小慶功,校園演唱順利完成還是要繼續充氣接著要衝向跨年的演出。今年三個人都把跨年的檔期留在台灣,信、A-Lin將在台北市、新竹和大家迎接新年,小宇則將要在桃園與新竹和大家倒數跨年,而跨年的演出三個人也都精心準備也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跨年。信將以演唱會的規格演出,將帶著近50人的交響樂團上台演出,也自備了煙火特效,表示屆時末日過了是要慶祝一下。而A-lin也表示末日沒來一定要慶祝的,跨年夜通常都相當低溫,A-Lin表示那天的服裝不會有溫度的考量,怎麼好看就怎麼穿要大家期待當天尺度,而小宇則也語重心長的提醒大家,當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因為健康最重要!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