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注意注意!
活動流程更新囉!

最新「路跑資訊」已更新!
各位跑者起跑時間請參考路跑資訊頁面中的「時間表」喔!千萬不要錯過了活動時間呢!小新與他的小伙伴們等著與大家相會 ♪

最新時間表

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延長報名公告

各位粉絲們的心聲~小編都聽到啦!越接近報名截止前,許多粉絲都不斷私訊希望能延長報名的時間…無論你想延長的原因是什麼,小編在這裡正‧式‧宣‧佈‧
報名延長至 9/11(日)
報名延長至 9/11(日)
報名延長至 9/11(日)
即日起新增「春日部幼童組」名額,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報名只要 699 元,歡迎爸爸媽媽帶著自家寶貝,作伙來報名吧!

我要報名

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宣傳影片大公開!

2014 年《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展覽巡迴廣受好評感動 50 萬人次後,永遠五歲的「蠟筆小新」再次推出新活動與大家見面。全球首次舉辦的「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路跑、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三大元素結合,除了能與小新及向日葵班成員們一起跑外,更有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精心準備的「三大運動關卡」,要讓大夥們既歡笑又能挑戰自我的運動細胞,關卡包含:


★ 巨型足球區

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大球,考驗你的反射神經,你有信心避開障礙向前跑嗎?!


★ 瘋狂球池區

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球池」,跟著小新一起大步的跨越吧!


★ 彩色跳躍區

大夥一起動動手,共同完成色彩繽紛的「巨幅畫作」吧!


本活動更結合首次的「蠟筆小新主題野餐派對」。完成路跑後和小新一行人一起在美麗的水岸邊,享受動感又歡樂的野餐派對吧!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即享《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量好禮,包含:蠟筆小新紀念跑衣、運動水壺、運動毛巾、完賽獎牌等。不僅如此,報名者還可加購本活動的獨家周邊,蠟筆小新野餐墊、野餐保溫袋等限量商品。報名自 8/8 起至 9/11 為止,快來體驗最「動感」、全球首次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吧!

我要報名

跑者贈品公告 ♪

凡報名本次活動即可獲得紀念賽事限定 T-SHIRT、賽事限定紀念毛巾、賽事限定紀念水壺、蠟筆小新紋身貼紙、賽事紀念號碼紙、賽事限定酷卡、蠟筆小新完賽獎牌等多項值得收藏的跑者贈品喔!

瀏覽跑者贈品

蠟筆小新動感運動會 8月8日開放報名囉!

為慶祝《蠟筆小新》2 5周年紀念,蠟筆小新全球首次舉辦大型路跑活動與台灣粉絲同樂喔!活動將於 10/2 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即日起至 9/11(日) 開放報名囉!大家快點揪老爸老媽動起來,與蠟筆小新一起參加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吧!

我要報名

前往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