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首全亞洲熱唱經典歌曲 19支話題MV 羅志祥 VS蔡依林、林依晨、楊丞琳、大、小S、瑞莎、洪小鈴
1小時【SPESHOW演唱會精華】5張全新設計Q版羅志祥悠遊卡貼紙


亞洲歌舞天王羅志祥跨過精舞門跳向全世界,前東家愛貝克思唱片公司表示:非常開心地可以伴隨著小豬羅志祥從2003年到2006年這四年來的一路成長、彼此共同經歷一起奮鬥、一起歡笑、一起揮汗的所有日子,今天小豬已經站穩亞洲型男歌舞天王,身為前東家的唱片公司於有榮焉,特別推出了<羅志祥 ALL FOR YOU 超精選>影音成長全紀錄,還特別推出了一套五張全新設計的Q版羅志祥悠遊卡貼紙,5款2003~2006不同時期的羅志祥造型貼紙勢必引起歌迷熱烈討論,也是喜愛羅志祥的歌迷絕對不容錯過的珍藏專輯。


兔年開春最超值的影音精選,就屬<羅志祥ALL FOR YOU 超精選>,愛貝克思希望所有喜歡小豬的歌迷朋友們可以伴隨著小豬的成長史,經過音樂的時光隧道,一次蒐藏、完整擁有小豬。

華語銷售人氣天王羅志祥,一向以引領潮流的姿態在樂壇獨領風騷,出道至今累積數十首經典歌曲,也創造了無數的流行話題。2011年1月21日,愛貝克思唱片公司推出羅志祥【All For You超精選】專輯,這張精選輯收錄了羅志祥2003~2006年最膾炙人口的影音作品,完整紀錄了羅志祥從街頭小子變身亞洲舞王的蛻變過程。


羅志祥【All For You超精選】專輯包含3張CD+ 2 張DVD+ 1套5張Q版羅志祥隨身卡片貼紙。收錄的36首歌曲,曲曲動聽,像是羅志祥V.S.蔡依林的「真命天子」、與小S的經典男女對唱曲「戀愛達人」、奠立歌舞天王地位的「精舞門」、深情動人的「好朋友」「自我催眠」…等等。


而DVD除了有羅志祥分別與蔡依林、林依晨、楊丞琳、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女藝人合作的話題MV之外,更超值收錄了羅志祥1小時SPESHOW演唱會實況精華。



 All For You 超精選

  BEST SHOW
  (勁舞天王版)

  BEST SHOW
  (最愛珍藏版)

SPESHOW
(國王遊戲LIVE黃金版)

SPESHOW
(愛*轉角 冠軍特別版)

SPESHOW
(幸福獵人影音慶功版)

  SPESHOW

  催眠SHOW
  (慶功加場版)

  催眠SHOW
  (影音安可版)

  催眠SHOW
  (限量慈善版)

  催眠SHOW

  達人Show
  (影音加值版)

  達人Show

  ShowTime
  (CD+VCD)

  Show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