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KODA KUMI
3色漾彩(CD+DVD)

CD+DVDSingle
2009/07/10 | AVJSG40604/A
倖田來未第44張單曲,是每年夏天不可或缺的夏日單曲!!包含俏皮甜美曲風輕快的「Lick me♥ 舔我♥」、充滿速度感的「ECSTASY 著迷」、以及熱力搖滾風格的「奔跑!」,收錄三種截然不同風格曲風,讓人忘卻炎炎夏日的煩躁。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本,封面各不同。CD+DVD版加收Bonus Track:收錄3首Remix!DVD則收錄「Lick me♥ 舔我♥」「ECSTASY 著迷」「奔跑!」音樂錄影帶。
1 09:00 A.M.[Intro]
2 Lick me♥ 舔我♥
3 ECSTASY 著迷
4 12:35 P.M.[Interlude]
5 奔跑!
6 04:20 P.M.[Interlude]
7 Lick me♥ 舔我♥ (Q;indivi-Yusuke Tanaka Remix)
8 ECSTASY 著迷 (Caramel Pod E Remix)
9 奔跑! [420 Remix]
10 12:00 A.M.[Outro]
1 Lick me♥ 舔我♥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ECSTASY 著迷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3 奔跑!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 2012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