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
EXILE
放浪風暴 ~烈焰~(CD+DVD)
THE HURRICANE ~FIREWORKS~
CD+DVDSingle
2009/07/24 | AVJSG40605/A
煽動夏日的熱情吧!!EXILE 放浪兄弟全新單曲終於完成!收錄風格鮮明的豪華4首曲目!「FIREWORKS 烈焰」是首既COOL且男子氣概200%的舞曲!津輕三味線的吉田兄弟也參與製作。「溫柔光芒」則在音源釋出後立刻引爆回響,為EXILE 放浪兄弟的最佳抒情單曲「THE NEXT DOOR -INDESTRUCTIBLE- feat. FLO RIDA佛羅里達」是與創下全美告示牌排行榜連續6週冠軍紀錄的FLO RIDA佛羅里達共同合作的歌曲!「WON'T BE LONG -LIVE VERSION-」,緊急收錄來自放浪兄弟2009巡迴演唱會"THE MONSTER"的演唱會音源!DVD完整收錄2首超豪華‧話題作品的音樂錄影帶!日本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台壓發行CD+DVD版。
1 FIREWORKS 烈焰
2 溫柔光芒
3 THE NEXT DOOR -INDESTRUCTIBLE- feat. FLO RIDA 佛羅里達
4 FIREWORKS 烈焰 (Instrumental)
5 溫柔光芒 (Instrumental)
6 THE NEXT DOOR -INDESTRUCTIBLE- feat. FLO RIDA 佛羅里達 (Instrumental)
7 WON'T BE LONG -LIVE VERSION-
1 FIREWORKS 烈焰 (Video Clip音樂錄影帶)
2 溫柔光芒 (Video Clip音樂錄影帶)
  © 2012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