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初回版2)

CD+DVDSingle
2009/06/12 | JAJSG27022/B
嵐的第26張全新單曲「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為雙主打單曲。「明日的記憶」收錄為櫻井翔主演的人氣日劇「The QUIZ SHOW」主題曲。乘著淒美動人的旋律,那交錯於無法抹銷的過去與對明日心願的歌詞十分撼動人心,是一首充滿規模感的中板單曲。「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則收錄為KOSE「ESPRIQUE PRECIOUS」電視廣告曲。是一首嵐從前奏跳到尾奏的80年代風新鮮舞曲。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1 (CD+DVD)、初回限定版2 (CD+DVD)與普通版 (CD ONLY),3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2的DVD收錄「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音樂錄影帶。
1 Crazy Moon ~妳‧是‧無敵的~
2 明日的記憶
1 Crazy Moon ~妳‧是‧無敵的~ (音樂錄影帶)
  © 2012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