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成員「 奎賢、厲旭、藝聲」 組合成為全新三人團體「 K.R.Y.
首度獻聲出道 開創全新舞台

Super Junior 首度出現成員單飛出擊!全新的抒情組合『 Super Junior – K.R.Y. 』,由 演唱實力渾厚,標榜以歌唱征服歌迷族群的三位 團員奎賢 ( Kyuhyun) 、 厲旭 (Ryeowook) 、藝聲 (Yesung) 所組成!而且首次就在 『 Super Junior –K.R.Y. 之 追愛一族』 電視原聲帶裡正式出道 !可見 SM 夢工廠對這個 Super Junior 的第一個家族「子團體」是多麼寄予厚望!

這張 S.M. 經紀公司首度發表的電視原聲帶 『 Super Junior–K.R.Y. 之 追愛一族』 , 除了 Super Junior–K.R.Y. 的參與, 還有多位 S.M. 旗下藝人資深前輩歌手 Chu ka yul 、甜美工坊 "M.I.L.K" 前團員 Hyunjin 、搖滾團體 TRAX 共同獻聲多樣都市化的音樂曲風!

首波愛情主打《只為唯一》,是由 Super Junior – K.R.Y. 擔綱演唱。 R&B 抒情輕柔曲風,可以感受奎賢、厲旭、藝聲三位團員的優美合聲以及各自所釋放出的 不同個性與個人魅力 。為了等待第二張專輯的歌迷以及為了得到各音樂界的肯定, Super Junior – K.R.Y. 同時也進入了馬不停蹄的宣傳期;除此之外, Super Junior – K.R.Y. 還演唱了此連續劇「追愛一族」 (HYENA) 片頭曲《 The night Chicago died 》,輕快的曲調,三位團員俏皮的合聲令人印象深刻;團員奎賢甚至還獨挑大樑演唱了一首 Swing Jazz 曲風的《 Smile 》!

曲目

01. The N ight Chicago Died Sung by Super Jnior - K.R.Y .
02. Go! Go! Sung by TRAX
03. 只為唯一 (The one I love) Sung by Super Jnior - K.R.Y.
04. 0( 零 ) Sung by Hyunjin
05. Smile Sung by Super Junior - 奎賢
06. Bossa Cha Cha Sung by 李允在
07. My tears Sung by TRAX
08. 在妳離去的路上 Sung by Chukayul
09. Drive Guiter Park Won ju
10. 只為唯一 (The one I love) Instrumental _ Super Juonior-K.R.Y.

 

© 2007 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