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清楚感受Super Junior第二次演唱會實況表演現場熱度之Live專輯「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Super Show2'」,終於在2010年1月15日於台灣正式發行。

此專輯中收錄的是2009年7月17日到19日三天,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舉辦的Super Junior -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Super Show2'之實況表演的內容,勢必會讓歌迷猶如置身於演唱會現場般享受熱烈氣氛。

以2CD所構成的此專輯中,不僅收錄了Super Junior在演唱會中的暢銷歌曲,同時也收錄了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M等子團體的表演,以及足以展現團員們各自色彩與個性的個人舞台。

此外,也收錄了演唱”少女時代”暢銷歌曲《Gee》的逗趣模仿舞台。2CD共收錄了39首歌曲,只要聆聽此專輯必能充分感受到演唱會中Super Junior的無限魅力。此外,從《Sorry, Sorry》的R&B抒情版《Sorry, Sorry–Answer》開始,為了演唱會所特別重新編曲的《Sorry, Sorry》、《就是妳(It’s You)》、《Shining Star》Remix版本,以及以愉悅的表現方式引發口碑的《Puff the magic dragon》等5首歌曲,在此張Live專輯中,皆進錄音室重新再錄製,並以Bonus Track的方式收錄其中,讓專輯的色彩更為豐富亦增添了收藏的無盡價值。

《Sorry, Sorry–Answer》的歌詞更詳細地描述了原《Sorry, Sorry》歌詞中那被超有個性且女人味十足的她所迷惑的男人之心,而這也是許多看過演唱會的朋友所津津樂道的《Sorry, Sorry》R&B抒情版,在演唱會中是以影像配樂的方式播出,之後更成為歌迷間超熱門的討論話題。

此外,日前Super Junior也以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在韓國「2009金唱片頒獎典禮」中拿下最大賞,讓Super Junior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邁向全亞洲。



  1. 渴望 (A man in love)
  2. U
  3. 就是妳 (It's you)_Rearranged
  4. 她很危險 (She wants it)
  5. 安琪拉 (Angela)
  6. Miracle_Rearranged
  7. Disco Drive_Rearranged
  8. Dancing Out_Rearranged
  9. Baby Baby [晟敏個人舞台]
  10. 魂 [希澈個人舞台]
  11. Beautiful [東海個人舞台]
  12. 放棄 [藝聲個人舞台]
  13. Insomnia [厲旭個人舞台]
  14. 7年間的愛情 [圭賢個人舞台]
  15. What if
  16. 離別... 你容易嗎 (Heartquake)
  17. Honey [利特個人舞台]
  18. 和DOC一起跳舞+RUN TO YOU [強仁個人舞台]
  19. 金錢世界!(Don't Don)
  20. Twins

  1. 我們的愛情 (Our love)_Rearranged
  2. Who am I [始源個人舞台]
  3. 至少還有你
  4. 迷(ME)
  5. Shining Star_Rearranged
  6. Sorry, Sorry_Remix
  7. 超人
  8. 顛倒歌!!! (Rokuko)
  9. Gee
  10. 蜜糖罐 (Sunny)_Rearranged
  11. 睡衣派對 (Pajama party)_Rearranged
  12. 嘉年華 (Carnival)
  13. 要許願嗎
  14. Marry U[BONUS TRACK_錄音室版]
  15. Sorry, Sorry-Answer
  16. Sorry, Sorry_Remix
  17. 就是妳 (It's you)_Rearranged
  18. Puff the magic dragon
  19. Shining Star_Rearr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