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EASE

AVKCD80266/B
  • Album Type:Album
  • Geare:Dance
  • Artist:SUPER JUNIOR
  • Release Date:2012.08.22
AVKCD80266/C
  • Album Type:Album
  • Geare:Dance
  • Artist:SUPER JUNIOR
  • Release Date:2012.09.14

Album Introduction

世界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第六張正規改版專輯9月14日台壓發行!
後續曲《SPY》開始,到利特、東海的自創曲《Only U》以及《一天 (HARU)》等等,加收了4首新歌!


以第六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Sexy, Free & Single》廣受愛戴的SUPER JUNIOR,要在9月14日台壓發行第六張改版專輯『SPY』。


以第六張正規專輯華麗回歸的SUPER JUNIOR,以主打歌曲《Sexy, Free & Single》席捲了無線和有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第六張正規專輯也橫掃了各大專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讓人體會到了SUPER JUNIOR炙手可熱的人氣。


另外,主打歌曲《Sexy, Free & Single》在台灣最大的音樂網站KKBOX之韓國音樂TOP100榜上拿下了連續4週冠軍,同時也創下了連續113週冠軍的新紀錄,並且在香港KKBOX的韓國音樂TOP100榜上拿下了連續4週冠軍等等,不僅在韓國,同時也在亞洲地區獲得爆發性的反應,相信海內外樂迷們對這次全新發行的改版專輯的期待與關心會更上一層樓。


後續的主打歌曲《SPY》是首能讓人聯想到007諜報電影的歌曲,充滿魄力的氛圍使人印象深刻的urban舞曲,歌詞中把想要爭取的女人命名為"SPY"並追逐著那個女人,以充滿趣味的方式表現出了這樣的男人的故事,使人更加期待SUPER JUNIOR嶄新的音樂和舞台。


另外,改版專輯中也有收錄SUPER JUNIOR團員們的自創曲,因而更加增添了特別感。利特與東海一起填詞,並且由利特作曲的《Only U》歌詞是要向歌迷們傳達感恩的心,因而引人注目;《一天 (HARU)》是東海與R&B團體"Urban Zakapa"的Kwon Soon Yl一同合作寫詞和譜曲,能夠感受到東海在音樂上的感性。


除此之外,改版專輯中也收錄了能夠感受到SUPER JUNIOR明亮又有活力的氛圍與有個性的嗓音之嘻哈舞曲《Outsider》,之前第六張專輯的10首歌曲,又加上多收錄的4首歌曲,總共收錄了14首歌曲,能夠完整呈現完成度很高的音樂和SUPER JUNIOR獨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