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EASE

AVKCD80266/B
  • Album Type:Album
  • Geare:Dance
  • Artist:SUPER JUNIOR
  • Release Date:2012.08.22
AVKCD80266/C
  • Album Type:Album
  • Geare:Dance
  • Artist:SUPER JUNIOR
  • Release Date:2012.09.14

Track Information

1. Sexy, Free & Single
華麗的VOICE SYNTH和WOBBLE BASS的樂音,由house音樂和soul R&B組合而成的"soulful house"曲風。流行的編曲搭配SOULFUL Code和簡單的旋律帶來豐富的感受,特別是副歌部分的"Sexy, Free & Single"更增添了這首歌的趣味性。歌詞中描述了自由的單身男在經過無數的煩惱和努力後所領悟到的成就感,以及因堅持忍耐且熬過之後所獲得完美解脫的成功故事。


2. SPY
《SPY》是首能讓人聯想到007諜報電影的歌曲,充滿魄力的氛圍使人印象深刻的urban舞曲,歌詞中把想要爭取的女人命名為"SPY"並追逐著那個女人,以充滿趣味的方式表現出了這樣的男人的故事。另外,微小的synthesizer與layback節奏融合在一起的獨特構造,增加了此曲的魅力。


3. 從你那裏 (From U)
這首是簡潔和Groove感覺的風琴旋律和羅茲電鋼琴,以24比特的不插電吉他演奏,看似厚重卻又輕快的鼓聲編曲完美呈現出medium tempo的R&B歌曲,也是SUPER JUNIOR獻給歌迷俱樂部"E.L.F."的歌曲,歌詞中比喻了藝人和歌迷的關係,也許偶爾會吵架,但不變的依然是會彼此相愛,守護著對方並陪在身邊,就像是天生注定有緣份的戀人般。


4. Outsider
想要脫離日常的生活,去度過自由的一天之有趣的歌詞與愉悅的節奏讓人印象深刻的嘻哈舞曲,能夠聽到SUPER JUNIOR充滿活力的氛圍和有個性的嗓音,因而使歌曲更加有趣。


5. Only U
《Only U》是團員利特與東海共同填詞,由利特譜曲的當代抒情歌曲,向歌迷們獻上感恩之心的歌詞使此曲更加特別,有節奏的鋼琴旋律和華麗的弦樂演奏讓人印象深刻。


6. 一天 (HARU)
此曲是由東海與R&B團體"Urban Zakapa"的Kwon Soon Yl一同寫詞和譜曲的流行抒情歌曲,歌詞中表現出了甜蜜愛情的感情,因而引人注目,同時也能感受到東海在音樂上的感性。


7. NOW
這首是Poprock系列的歌曲,輕快的節奏和吉他Riff組合得非常完美,樂音和旋律,歌詞訴說著想從日常生活中逃脫,衝向清涼的夏天海邊,添上SUPER JUNIOR愉悅又協和的歌聲更加增添了歌曲的魅力。


8. Rockstar
電音和嘻哈混合而成的club sound歌曲,將SUPER JUNIOR獨特的活潑特質表現得很好。《Rockstar》中蘊含的是以搖滾客的高傲和強悍力,以及在舞台上樂在其中的愉悅面貌而引起眾人關注的詼諧風格。


9. 格列佛 (Gulliver)
由團員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呈現和過去愉悅氣氛的rap making相異的,卻又如吟詠般的充滿個性之饒舌,加上厲旭的魅力唱功,完成了這首充滿個性的曲目。由銀赫親自寫詞,把SUPER JUNIOR數不盡的魅力因無法一次映入眼簾,而比喻成小人國的格列佛,其幽默的表現方式在多少沈重的樂音增添了歌曲的活潑感。


10. 總有一天 (Someday)
這首是重唱Lee Sang Eun的歌曲,SUPER JUNIOR完美詮釋了充滿朦朧感和成熟感的歌詞內容和旋律,日益成熟的唱功和classic的編曲融合在一起的重唱曲。


11. 甜蜜苦澀 (Bittersweet)
這首是甜美的旋律和有著孤獨感的歌詞所組合而成的modern rock抒情歌曲,可以感受到成員藝聲、晟敏、厲旭、圭賢甜美的歌聲。


12. 蝴蝶 (Butterfly)
"papillon"是用法語的蝴蝶,如同幼蟲成長到蝴蝶時,忍受很長時間的等待般,歌詞中蘊含應援鼓勵的訊息傳達給對生活感到疲乏的朋友,以SUPER JUNIOR充滿韻律感的唱功和快節奏的進展而更加突出的電子舞曲。


13. 停留 (Daydream)
這是首突顯SUPER JUNIOR每個成員的完美和聲的抒情歌曲,歌詞中描繪了在吵雜的空間陷入與愛人相愛的回憶而營造孤獨感的內容,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4. 分手的那天 (A 'Good'bye)
首次嘗試大膽曲風的歌曲,哀傷氣氛的引言和充滿節奏的副歌部分激盪出魅力氛圍的歌曲。歌詞中描寫了已經分開一段時間的戀人突然有對方的聯繫方式而前往赴約的心情,雖然知道可能會聽到對方說出離別的話語,但還是保留著能有機會見到對方的期待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