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 新輯要聽眾「只為她們著迷」累積實力、人氣 5月挑戰3000人演唱會

成軍2年‧推出9張單曲2張專輯‧超過30場Live演出經歷‧平均年齡卻只有「14歲」,她們是少女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融合少女的可愛活力與邁向大人的成熟魅力,東京女子流以多場Live表演及訓練課程累積實力,憑著不輸樂壇前輩的舞蹈、歌唱能力逐漸展露頭角,唱片銷量也穩定成長中。她們推出了第2張專輯「Limited addiction只為你著迷」,唱出成長後漸趨成熟的曲風。接下來4月底東京女子流將展開第2次巡迴演唱會,挑戰東京「日比谷戶外大音樂堂」3000人自身史上最大規模演唱會會場!

可愛與帥氣兼具的少女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2010年正式出道,兩年來透過超過30場的Live表演與大量的訓練課程蓄積實力,展現出專業的舞蹈、歌唱表演,讓人無法相信她們的平均年齡只有14歲!此外,她們也在USTREAM網站上定期主持節目、轉播演唱會等,人氣持續向上飆升,團員「中江友梨」便說:「在路上被認出來的時候真的超開心!之後也會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東京女子流的魅力」,高興的笑容展現出小女孩可愛純真的一面。

比起2年前剛出道時的生澀,東京女子流已漸漸學會如何與歌迷互動、炒熱演唱會現場氣氛,與侃侃而談音樂作品的概念。她們所推出的第2張專輯「Limited addiction只為你著迷」,越來越成熟、極具變化的樂風便呈現出脫胎換骨的東京女子流。團長「山邊未夢」表示「Limited addiction」是深陷、著迷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深深迷戀上東京女子流。而山邊未夢也是團員們公認最成熟的團員,「新井 瞳」說山邊未夢在宿舍經常主動打掃或是親手作料理,非常照顧大家。而「庄司芽生」則說:「身為團長的她總是領著大家往前進,很替團員們著想」。

Live表演、宣傳活動滿檔的東京女子流,4月30日起將展開第2次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5月20日的最終場將於規模約3000人的東京「日比谷戶外大音樂堂」舉行,為她們自身舉辦過最大的演唱會會場,團員們直呼又緊張又期待。而東京女子流出道時便以朝向亞洲、世界各國發展為目標,山邊未夢便在訪談中說真的很想到台灣、香港、韓國辦演唱會!

東京女子流推出備受注目的第2張專輯「Limited addiction只為你著迷」,以從出道以來「用歌聲和舞蹈傳遞音樂的樂趣!」這份不變的意念,帶來首首更讓音樂行家驚嘆的音樂傑作。專輯CD收錄包含成熟風格的「Limited addiction只為你著迷」、「Liar」等共13首曲目,DVD則收錄最新作品「Rock you!」音樂錄影帶在內4首音樂錄影帶,以及第2張專輯幕後花絮影像(後篇)。台灣avex已正式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