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東方神起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
東方神起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
  • Album Type:Album
  • Genre:Dance
  • Artist:東方神起 TVXQ!
  • Release Date:2014-02-14

Album Introduction

東方神起回歸!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於2月14日全面發行!
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共收錄12首歌曲!
2014年,預計刮起東方神起旋風!


迎接出道十週年的東方神起將於2月14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

此第七張正規專輯是東方神起繼『Catch Me』後時隔一年三個月推出的新專輯,大家能夠享受12月26日迎接出道十週年的東方神起富有魅力的歌聲與多姿多彩的音樂,此張專輯還收錄了10年間一直保住寶座的東方神起的特別故事歌曲,相信會成為熱門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此張專輯不僅收錄了主打歌《Something》,還收錄東方神起與之前不同魅力和曲風的12首歌曲,Yoo Young Jin、Yoo Han Jin、Kenzie、hitchhiker等國內外著名作曲家參與而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主打歌《Something》是一首如觀看華麗又變化無窮的拉斯維加斯Big Band Show舞臺般的現代性Swing Jazz歌曲,歌詞描繪了雖然因世界上所有女人都想要自己而感到疲倦的王子病男人,在勸告想成為自己的女友一定要更加奮發又積極,但是她已經有能夠吸引自己的something,所以心裡希望她儘快靠近自己的內容。加上東方神起與眾不同的舞臺表演,值得期待以特別的魅力滿足歌迷們的視聽。

《TEN (10 Years)》是一首為紀念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從出道曲《HUG》至《Catch Me》將東方神起熱門歌曲的歌曲名融合在歌詞裡的歌曲,戀人之間對話似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具有節奏感的Bit和樂器的構成更加提高歌曲的集中度。

與此同時,《你的男人 (Your Man)》是一首Retro Pop Punk歌曲,歌詞描繪了一個很man的男人告白自己的愛情內容,抓住歌迷們的視線。 Funky舞蹈曲《今夜 (Moonlight Fantasy)》是一首抒情的Intro與過橋部分的福音歌曲相結合的歌曲,令人印象深刻。

最強昌珉親自作詞的抒情歌曲《Rise…》的歌詞表達了即使有多麼困難,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到,為人加油的內容。《永遠在你身邊 (Always With You)》是一首東方神起和歌迷們可以互相交流心情的歌曲。可以釋為多種意思的歌詞令人滿足聽歌樂趣的《以我代他 (Beside)》。將東方神起富有男性和強有勁的特色最為突出的《Double Trouble》也獻上與眾不同的魅力。

除此以外,將變心的戀人關係比喻成越野路線的《Off-Road》、將對已分手女人的懷念之心比喻成饑渴的《渴 (Smoky Heart)》、兩個成員的和聲和旋律最為突出的《Love Again》、中毒性的副歌和Groove最為突出的《背影 (Steppin')》等共十二首多姿多彩歌曲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