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Q 愛蔻妮可

PROFILE

2009年12月9日以邀請EXILE 放浪兄弟ATSUSHI合唱的「I'm lovin' you」一曲數位出道,並獲得RECOCHOKU週榜冠軍。
2009年以新人之姿創下連續7天日榜冠軍,以及單週下載次數達到最高的紀錄。

2010年1月,她演出資生堂「心機彩粧」形象廣告,同時被收錄為該廣告之形象廣告曲的「Change Myself」,於RECOCHOKU週榜連續兩週獲得冠軍。
3月時作為數位下載的單曲「BYE NOW!」,延續上一首單曲「Change Myself」,她再度演出資生堂「心機彩粧」形象廣告,該曲也作為形象廣告曲,在MTV等電視台中得到頻繁播出的機會。甚至連續3個作品得到USEN點播榜的冠軍等等,發行出道專輯前便以創下種種紀錄。

3月10日,發行收錄與EXILE 放浪兄弟ATSUSHI的合唱曲、與VERBAL(m-flo 隕-浮流)的合唱曲,以及瑪丹娜「Like A Virgin」翻唱曲的出道專輯「CHANGE MYSELF 改變自我」,獲得日本公信週榜第3名佳績。
並且,一出道就登上12本時裝雜誌封面,同時代言史上最多的7家廣告等等,可說是象徵時代的次世代POP Icon的"ICONIQ 愛蔻妮可"就此轉生。

7月發表的『RECOCHOKU2010年上半年度大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
此外,全程參與a-nation 夏日聯合國'10的演出,也參與7月底開始播出的資生堂「心機彩粧」‧weider in Jelly a-nation夏日聯合國'10應援廣告的演出,該廣告曲「TOKYO LADY」在日本以一枚硬幣(日幣500元)的價格,於8月11日發行,台灣avex已於8月13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