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凱特琳 作品介紹 精美桌布 音樂影像館 最新消息 艾迴討論區


CD ONLY AVICD60406/A


CD+DVD AVICD60406DA
加贈
Interview 凱特琳訪談
Wonderful Crazy完美的瘋狂 MV

 

●「十七歲的微笑甜心」-- Katelyn凱特琳,從「American Idol Juniors美國偶像少年版」經過3500萬電視觀眾投票推薦而脫穎而出的超級新偶像!
●具有十分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的凱特琳不但曾與「傑西麥卡尼」一同在全美巡迴表演,更是迪士尼、MTV等各大媒體年度力捧的新人。
●"Wonderful Crazy美好的瘋狂"甜心搖滾的MV首波主打,並同時推薦"Careless Whisper無心的呢喃"以R&B的曲風重唱「喬治邁可」名曲;以及「小傑」班底全力打造的"Chasing Echoes"!

專輯介紹
2003年「American Idol Juniors美國偶像少年版」不但是3500萬全美觀眾的超級焦點!也是每個想成為明日之星的青少年最嚮往的舞台。而凱特琳一路闖進了前十強,也被紐約的唱片公司看中,開始了她閃閃發光的明星之路。
Katelyn在2005年加入捧紅許多好萊塢巨星的「迪士尼巡迴」表演Tour,這全美巡迴的演出包括全球青少年偶像的Jesse McCartney(傑西麥卡尼)、搖滾小魔女Skye等人一同表演,她令人難忘的舞台魅力也使她順利將他首支單曲Wonderful Crazy推進排行榜!更為全美著名的美髮產品Conair演出廣告,甚至被公司看中為電影版「芭比娃娃」配音與幕後演出。今年Kately更參與MTV電視台的主持群,開始她另外一項天份…主持!
現在,這位來自美國小鎮的17歲少女,帶著他的首張專輯,越過大半個地球來到亞洲,開啟她歌唱新的一頁,在2006年的10月與11月於日本與台灣正式發行他的新專輯,讓亞洲的歌迷們也感受到她微笑甜心的魅力!

「wonderful crazy」是Katelyn的第一張專輯,首支同名單曲《wonderful crazy》由聖歌歌手Scott Krippayne所創作,Kteylyn表示「這首歌是最能表現出她自己生活哲學一首歌,她認為生活中沒有什麼是真的”壞事”,特別是當這世界上有音樂的時候……」;唱片公司特別找來新好男孩的製作人Mattias Gustafsson、以及洛史都華的製作人Kevin Savigar聯手打造這首「wonderful crazy」,讓Katelyn的歌聲表現出她心中的不羈和瘋狂。

而這張專輯中收錄的每首歌讓Katelyn表現出各方面不同的她,「Something In Me」這首歌讓Katelyn用她年輕的歌喉唱出每個矇懂少年想要尋找到自己的道路的心情;「I’ll Make It Real」一掃困惑的表情,又展現出勇敢面對前方的道路的堅強;就向所有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Katelyn也在「Undeniable」和「Rain」兩首歌中,表現出對轟轟烈烈去愛的去生活的那份年輕活力。


曲目介紹 (試聽連結:http://www.katelyntarveronline.com/multimedia.html)
1. Brand New Day 嶄新的一天
  清新節奏,06年10月赴日宣傳主攻歌高居電台排行
2. Careless Whisper 無心的呢喃
  Wham!合唱團「喬治邁可」名曲,R&B新生代翻唱
3. Chasing Echoes 追逐回聲
  傑西麥卡尼「Beautiful Soul」詞曲搭檔量身訂做主打
4. Rain 雨
  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凱特琳的心情塗鴉之歌
5. Wonderful Crazy 完美的瘋狂
  首波「甜心搖滾」主打,音樂錄影帶盡享3種甜心造型
6. I`ll Make It Real 實現我的願望
  對著蠟燭許下今年的心願,11月生日的凱特琳許願之歌
7. Undeniable 不可否認
  參加「迪士尼」全美巡迴演唱會的必備開場曲
8. Something In Me 內心深處
  抒發搖滾心情的絕佳小品,聽見不一樣的凱特琳
9. Life Was 生活是..
  優美鋼琴搭配細緻的歌聲,凱特琳的抒情首選
10. Closer To My Heart 心靠近一點
  溫暖派R&B抒情歌,讓你在凱特琳歌聲中取暖
11. Keep Your Eyes On The Prize 奪標
  舞曲版的凱特琳,一首最佳的勵志加油歌
12. Everything 每件事
  雷鬼曲風輕鬆自在,和凱特琳的歌聲一起去度假吧

 

© 2006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