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麗莎的「音樂之旅」終於踏上亞洲!
獻上代表亞洲各國的經典曲目,以Bossa Nova重新詮釋,喚醒屬於你的美麗鄉愁。

 

ASIA 亞洲鄉愁

ASIA 亞洲鄉愁

AVJCD10417

 

■ 收錄內容

  1. 何日君再來 <中國>
  2. Olu Pipila 盛開的Olu之花 <斯里蘭卡>
  3. Saichon 川流的河 <泰國>
  4. Dahil Sa Iyo 因為有你 <菲律賓>
  5. Rasa Sayang 好喜歡的心情 <馬來西亞>
  6. 夜來香 <中國>
  7. Arirang 阿里郎 <韓國>
  8. Vande Mataram 大地之母 <印度>
  9. Bengawan Solo 梭羅河畔 <印尼>
  10. Buuvein Duu 搖籃曲 <蒙古>

【詳情】

  • 從1999年開始展開的「小野麗莎音樂之旅」,在各個國家的各式曲風中,遍歷了爵士,夏威夷,義大利,法國香頌,非洲及中東,拉丁,靈魂樂等的經典名曲,以Bossa Nova灌注入新的靈魂。她的演唱輕柔且溫暖,既熱情但不緊迫,令人不自覺地便隨著樂曲輕鬆環遊各個國度。
  • 小野麗莎的「音樂之旅」這次終於抵達了亞洲。曾經數次在台灣以及亞洲各國開唱的小野麗莎,在各地演唱會中都曾加入演唱當地經典名曲的橋段,將原本熟悉的亞洲鄉愁,揉合Bossa Nova後化為南美午後般的歡愉輕鬆,或是釋放於夜晚的成熟內斂氛圍。
  • 包含在台灣獻唱過的「何日君再來」「夜來香」,也收錄了韓國的代表性歌曲「Arirang 阿里郎」,印尼聞名的「Bengawan Solo 梭羅河畔」,泰王譜寫的名曲「Saichon 川流的河」等等,共收錄10首曲目。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