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俱樂部
甩?歌
嘜阿喜&好朋友
嘜阿喜帶動唱
嘜阿喜專輯介紹
嘜阿喜外帶
嘜阿喜拍拍手
全民嘜阿喜
行動章魚
 


從歐洲到美洲、日本到大陸,全球各地傳唱的「 Mai-A-Hi 嘜阿喜」旋律可不是各國翻譯歌曲,而是不可思議地直接唱羅馬尼亞文;全球同一個時間在網路跟卡拉 OK 裡,從東半球到西半球都有人傳唱的結果,影響力在美國與日本形成了有趣的社會文化現象,各國語言意外在這首歌曲中跟大家陌生的羅馬尼亞文完美「結合」,每個地區以自己的搞笑方式傳唱,也讓這輕快活潑的「 Mai-A-Hi 嘜阿喜」成了名符其實「日不落」的流行新旋律,一路引爆流行現象。

2004 年快速走紅∼
2004 年初這首輕鬆旋律的女生版在義大利締造七周冠軍的聲勢,讓這首歌迅速在歐洲各國金榜瘋狂走紅,接著由一個美國網友蓋瑞傳給朋友「酷索」 KUSO 搞笑自拍對嘴演唱版,在笑翻了眾好友之後無意間被轉寄出來大家一起笑開了之後,馬上就吸引了一群「 Mai-A-Hi 」迷搞笑自拍回應,不僅蓋瑞成了家喻戶曉的大紅人、敢秀愛玩的網友跳得不亦樂乎,連大家熟悉的政治人物、西洋天后、電視動畫主人翁和積木人偶都被安排「參一腳」露臉搞笑。

2005 年大紅大紫∼
2005 年日本利用網路的簡單貓咪動畫造成人氣話題,其中設計成飲酒情境的橋段讓這個旋律成了現在全日本喝酒同歡的歡樂旋律;別懷疑!唱的還是羅馬尼亞文哩!台灣章魚兄「章孬玩」的無厘頭動畫演出一樣笑翻一堆人,還可以讓大家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利用中文輕鬆唱。台灣版「 Mai-A-Hi 嘜阿喜」在網友們轉寄下知名度迅速傳開,現已有廠商找上門詢問相關周邊商品的露臉價碼哩!

2006 年引爆潮流∼
2006 年 7 月 7 日 ,推出第二張專輯「嘜阿喜 2 這該ㄕˇ的愛」,首播 MV 就引起網路上面的廣大討論,加上主打歌《濃情巧克力 CHOCOLATE 》的熱情放送,帶起整個夏天的戀愛狂潮,而章孬玩逗趣的肢體動作絕對會讓粉絲瘋狂!一連串的嘜阿喜效應,即將在今年完全引爆!不認識章孬玩的粉絲們這大好的機會,請務必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