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TOKYO GIRLS' STYLE

東京女子流於2010年1月1日組成,為五人的少女歌唱&舞蹈團體。創造出無數少女團體的avex,睽違7年再度推出少女團體。她們將以之前的經驗為基礎,不只是日本,而是以成為活躍全亞洲的少女團體為目標。

經常充滿刺激與驚喜的「東京」,無法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東京」。希望她們能如同「東京」這個城市一樣,成為不斷成長,不斷帶給大家驚喜的團體。除此之外,更希望能以日本為發源地,能向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發展。以冠上「TOKYO」的團體名稱,創造出僅屬於她們自己的獨特風格。

於日本啟動,準備朝向亞洲及全世界發送信號的少女團體「東京女子流」於2010年1月1日正式誕生。

小西彩乃 | AYANO KONISHI

照片:小西彩乃
生日:
1997年12月15日(15歲)
血型:
O型
出身地:
大阪府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2010年7月29日~ 東京女子流 Limited live in summer 2010】

絕對是夏天的「25場演唱會」!
因為這是第一次舉辦那麼多場的演唱會,很辛苦也很不安~(*_*)

其中,在Limited Live裡第一次挑戰獨唱最讓我印象深刻!
選了Crystal Kay 克莉絲朵‧凱兒小姐難度很高的歌曲來演唱,每天都和媽媽一起去KTV練習!
我記得每天都練習2個小時左右吧~…
雖然每次表演都感到不安,但正因為是5個人一起跨越,是很棒的成長經驗!

實際上25場公演,感覺一眨眼就結束了,自己也嚇了一跳☆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最辛苦的就是一直都好熱…)

芽生眼中的彩乃♪:

彩乃可以稱得上是♪女子流的歌姬♪很會唱歌!
彩乃平常都會整合大家的意見,是很可靠的存在,但是偶爾也會說出有趣的發言,逗大家開心,是個很活潑的人o(^-^o)(o^-^)o
像是她會在大家討論的時候,將每個人的想法很有系統的統整起來,當大家一片安靜的時候……會突然發出「登!」的聲音逗大家開心!
這就是彩乃( ^^)Y☆Y(^^ )

山邊未夢 | MIYU YAMABE (隊長)

照片:山邊未夢
生日:
1996年6月24日(16歲)
血型:
B型
出身地:
千葉縣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2010年8月14日/8月22日 a-nation 夏日聯合國名古屋/a-nation夏日聯合國大阪】

2010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能夠參加團員們一致當成目標的a-nation 夏日聯合國演出!

雖然不是主舞台,而是在小舞台表演,但是能夠讓這麼多人看到我們的演出,還有第一次看到我們的觀眾跟著一起跳舞,真的是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_^*)

不過我拿著哨子跳舞,哨子卻飛出去…
哎呦說溜嘴了~[笑]

希望2011年不是在小舞台,而是能努力站上主舞台表演☆

瞳眼中的未夢♪:

未夢雖然是個怪咖,但是個非常認真的隊長唷!!
未夢會自己作詞作曲,寫了小孩也可以唱的奇妙歌曲(「葉子的小孩(暫譯)」之類!),還在演唱會上表演過…(笑)
在演唱會上的MC,或是做決定的時候,都是作為團體的中心來做決定,是個很認真的隊長!

新井 瞳 | HITOMI ARAI

照片:新井 瞳
生日:
1998年4月10日(14歲)
血型:
O型
出身地:
宮城縣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2010年5月30日 NHK「MUSIC JAPAN」】

今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參加節目MUSIC JAPAN的演出!

MJ是東京女子流第一次參加演出的歌唱節目,印象非常深刻。
第一次的訪談應對完全說不出話來…最重要的團體名稱和名字也都忘記說…
表演的時候,還因為攝影機太多台不知道該往哪裡看才好~(笑)

不過,在這一年裡表演和訪談應對…應該有進步一點點吧…?!

彩乃眼中的瞳♪:

瞳的眼睛圓溜溜的,有點像丸少爺♪
偶爾怪怪的瞳也很可愛!
跟瞳之間最有印象的是在夏天的限定演唱會中,兩個人一起合音的這件事♪
雖然是很難的合音,但是我們兩個人一直練習練到會…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江友梨 | YURI NAKAE

照片:中江友梨
生日:
1997年6月28日(15歲)
血型:
O型
出身地:
大阪府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2010年8月23日 LIVE*011 東京女子流單獨a-nation夏日聯合國後夜祭】

第一次在大阪舉辦的定期演唱會 (^O^☆♪
媽媽和很多朋友都來了,雖然很緊張但很開心!
不過,當時因為服裝是浴衣…腰帶太緊跳舞變的有點困難(笑)
不過還是很努力了ヾ(@⌒ー⌒@)ノ

未夢眼中的友梨♪:

由梨是愛吃鬼,不怕生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因為是大阪出身的關係嗎??
有趣口才又好♪
不過友梨和我有點像,有時候會冒冒失失的…(笑)
在拍「閃耀☆」音樂錄影帶的時候,一起穿著長版大衣向前一跑,結果突然勾到友梨的大衣而跌倒…
內搭褲破了很大一個洞還流血,看起來好痛哦(淚)

庄司芽生 | MEI SHYOJI

照片:庄司芽生
生日:
1997年7月2日(15歲)
血型:
O型
出身地:
山形縣
回顧2010年…最有印象的記憶是?:

【2010年8月17日 東京女子流 YAMAGATA FIRST*LIVE】

2010年最有印象的,是夏天在我的故鄉山形舉辦演唱會!
一直心想著『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在山形舉辦女子流的演唱會(o^-^)o』,實現了真的非~~~常開心!!
正式演出的時候,和Dance Studio MPF的舞者們一起跳舞,在很多的觀眾面前表演,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希望未來能再舉辦一次呢☆』

友梨眼中的芽生♪:

芽生是非常努力的人,做事非常仔細,也很擅長跳舞…
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問芽生,她都會馬上教我(#^.^#)
新歌有合音或是難唱的部分,芽生也會比其他人付出加倍的時間來練習…
啊!不過有時候她興奮的時候,行為會變的非常有趣ヾ(@⌒ー⌒@)ノ

啊還有,我每天都會去搔芽生癢一次(#^.^#)
我是有點不安,芽生是不是真的覺得討厭的中江(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