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沙樂團
Nossa Alma Canta

生為芭莎
I Was Made For Bossa
CD ONLYAlbum
2008/08/01 | AVICD60520/A
自小野麗莎Lisa Ono移籍艾迴後,艾迴陸續精心募集世界當代最佳的Bossa Nova廠牌及樂手,一同加入「艾迴芭莎」的行列。讓這些來自歐陸,日本,美國,及芭莎發源地—巴西的最大Bossa廠牌Albatroz Music都加入「艾迴芭莎」。讓亞洲樂迷不但在聽覺上享受芭莎帶來的沁涼感受,更讓「芭莎」成為一種樂活的生活態度。2008年是BOSSA NOVA誕生50週年的紀念之年,請和全世界一起加入這BOSSA NOVA的熱潮吧。
1 I Was Made For Lovin' You (原唱 KISS)
2 I Belong To You (原唱 藍尼克羅維茲)
3 Sign Your Name (原唱 泰倫斯傳達比)
4 What I Am (原唱 伊迪布凱爾與新波西米亞人樂團)
5 Rio 諾沙樂團自創新曲
6 In Between Days (原唱 怪人樂團)
7 I Can't Tell You Why (原唱 老鷹合唱團)
8 Desire (原唱 U2)
9 Changes (原唱大衛鮑伊)
10 Kiss (原唱 王子)
11 Breathe In The Air(原唱 平克佛洛伊樂團)
12 In Your Eyes (原唱 凱莉米洛)
13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原唱 衝擊樂團)
14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原唱 C.C.R. 清水復興樂團)
15 Bossanova 諾沙樂團自創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