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黃金樂章 (CD+DVD)
GOLD SYMPHONY
CD+DVDAlbum
2014/10/17 | AVJCD10581/A

AAA邁向出道10周年,推出動員20萬人的日本巡迴之集大成作品!!! 必聽+必看的第9張專輯「GOLD SYMPHONY 黃金樂章」。CD收錄「Wake up!」「說再見之前」「Love」等人氣單曲,以及收錄為動畫「ONE PIECE 航海王」特別篇主題曲的「Next Stage」在內,共11首曲目。DVD收錄在Youtube點擊率合計超過1000萬次的多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 更首次收錄備受期待的「微風徐徐的夏日記憶」音樂錄影帶! 台壓發行CD+DVD版。初回限定封入特典:AAA專屬小卡(共8種隨機封入1種)。
1 Intro -GOLD SYMPHONY-
2 Next Stage
3 SHOUT & SHAKE
4 CIRCLE
5 HANDs
6 Love
7 V.O.L
8 autumn orange
9 微風徐徐的夏日記憶
10 說再見之前
11 Wake up!
(DVD)
1 Love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2 Wake up! (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3 微風徐徐的夏日記憶(Music Clip 音樂錄影帶)
4 說再見之前 (Music Clip音樂錄影帶)
5 Love (Music Clip Making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6 Wake up! (Music Clip Making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7 說再見之前 (Music Clip Making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