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明子

KETSUNOPOLIS 10(初回版 CD+DVD)

CD+DVDAlbum
2016/11/11 | AVJCD10646/A

配合迎接主流出道15週年的時機,男性4 人組音樂團體決明子眾所期盼的第10張專輯《KETSUNOPOLIS 10》!專輯台壓版確定於11/11發行! 專輯中完整收錄16首歌,包括預計於2017年日本上映、由當紅男子團體Hey! Say! JUMP團員中島裕翔領銜主演的高話題度電影「我們的飯在明天等待著(暫譯)」主題曲〈為了我們⋯〉、動畫電影「蠟筆小新 爆睡!夢中世界大突擊(暫譯)」的溫馨主題曲〈摯友啊 〜 今後也一直⋯〉等知名歌曲皆收錄於專輯中! 台壓版推出CD+DVD初回版。 DVD內容收好收滿,超過100分鐘的豪華內容包括6首歌曲之音樂錄影帶、3首MV拍攝花絮以及 GREENROOM FESTIVAL Hawaii '16 at WAIKIKI SHELL, HAWAII 9/10/2016的精彩演唱會影像。
1 如椰子樹一般
2 感覺不錯
3 BOSSANO BAR
4 人類的十字路口
5 為了我們...
6 COLOR VARIATION
7 DISCO☆部長
8 PASSION!!!!
9 ETERNALLY
10 信〜在那之後
11 再見了淚水
12 摯友啊~今後也一直…
13 喂~走吧
14 TAKE OFF
15 遇見妳
16 妳與連身裙
(DVD)
1 如椰子樹一般 音樂錄影帶
2 感覺不錯 音樂錄影帶
3 為了我們... 特別版音樂錄影帶
4 COLOR VARIATION音樂錄影帶
5 再見了淚水 音樂錄影帶
6 摯友啊~今後也一直…音樂錄影帶
7 遇見妳 音樂錄影帶
8 GREENROOM FESTIVAL Hawaii '16 at WAIKIKI SHELL,HAWAII 9/10/2016 CALIFORNY FUTARIDAY 夏天的回憶 太陽 BOSSANO BAR 感覺不錯 如椰子樹一般 Volare 〜 Nel Blu,Dipinto Di Blu
9 如椰子樹一般 拍攝花絮
10 為了我們... 拍攝花絮
11 再見了淚水 拍攝花絮
12 摯友啊~今後也一直… 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