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loves BoA
m-flo loves BoA

the Love Bug

CD ONLYSingle
2004/03/19 | AVJSG40328
日本CLUB音樂界的天團組合m-flo隕-浮流復出的系列合作單曲,繼第一張的Crystal Kay,第二張的melody.美樂蒂 & 山本領平 / CHEMISTRY化學超男子後,這次的第三張單曲找來了全亞洲炙手可熱的小天后BoA 寶兒來擔任主唱!單曲名稱 “the Love Bug” 在英文俗語中代表著 “戀愛時心頭小鹿亂撞”的意思。而在m-flo的VERBAL於BoA前一陣子專輯 “LOVE & HONESTY 愛&誠” 中與BoA合作的作品 “SOME DAY ONE DAY feat.VERBAL(m-flo)” 的RAP中,其實便稍稍預告了這次的夢幻合作!收錄三種不同風味的「the Love Bug」。初回版限定特典:「m-flo loves BoA」特製貼紙。
1 the Love Bug
2 the Love Bugby Big Bug NYC Remix-by HirOshima & Bastiany for Ratt Pakk Ent.
3 the Love Bugby Coverd by BAGDAD CAFE THE trench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