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密歐羅曼
REMIOROMEN

站起來吧小拳王(CD+DVD)

CD+DVDSingle
2010/07/30 | AVJSG40632/A
今年迎接成軍10周年的Remioromen 雷密歐羅曼繼話題專輯「花鳥風月」後的全新單曲! 「站起來吧小拳王」收錄為Remioromen 雷密歐羅曼團員首次親自出演的「ASAHI SUPER DRY SLIM BOTTLE」廣告曲。以「希望能與歌迷們一同歡度成軍10周年的夏天」的心情而展開這首歌曲的製作,明快且充滿躍動感的節奏,再搭上歌詞中所描述的,就算面對窘境還是正面挑戰的精神,是首令人聽了會充滿勇氣的熱血歌曲,並為炎夏帶來爽快的音符!!台壓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站起來吧小拳王」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以詼諧的手法演繹出樂曲的世界觀,每位團員賣力演出,十分值得一看!!
1 站起來吧小拳王
2 站起來吧小拳王 (Kaaltechs Remix)
3 站起來吧小拳王 (Live from TOUR 2010
1 站起來吧小拳王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站起來吧小拳王 (Music Video Making Movie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