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Zhou Mi

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 台壓版

Mini AlbumAlbum
2016/09/02 | AVKCD80357

收錄周覓親自參與填詞中文歌曲《What’s Your Number?》、《空房間 (Empty Room)》! 內附36頁寫真歌詞冊 內附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一張。 本次主打歌《What’s Your Number?》是一首復古風格的Funky舞曲,富有節奏感的吉他樂音與韻律感十足的和聲為特點。歌詞描述了期待著新的愛,抱著澎湃的心為參與派對做準備的男人的心情,特別引人注目。 描述離別後悲痛心情的傳統抒情曲《空房間 (Empty Room)》,鋼琴旋律與周覓悲傷的歌聲形成完美的結合;中板合成器樂音很凸顯的《半邊臉 (Half of Me)》,把對家人的愛用“我的一半”描寫的歌詞印象深刻。 另外,本次專輯也收錄了《What’s Your Number?》與《空房間 (Empty Room)》的中文版。周覓親自參與了作詞,足以能夠見到周覓變得更加深沉醇厚的音樂世界。首批贈周覓海報一張。
1 What’s Your Number?
2 空房間 (EMPTY ROOM)
3 半邊臉 (HALF OF ME)
4 What’s Your Number? (CHINESE VER.)
5 空房間 (EMPTY ROOM) (CHINESE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