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O GROSSO
Attune / Detune

AlbumDigital
2018/03/21
西洋東洋混沌的新樂種「MONDO GROSSO」,突破你的J-POP印象!由資深音樂人「大澤伸一」打造的音樂企劃「MONDO GROSSO」,推出續篇專輯《Attune / Detune》。緩調techno的融合曲風,刻意與當今日本音樂潮流逆向而行,遊走西洋與東洋的音樂界線。專輯收錄由BiSH成員Aina The End所演唱的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插入曲〈虛偽的共感〉、大橋三重唱演唱〈TURN IT UP〉等9首精彩作品。
1 One Temperature[Vocal:Big-O]
2 TURN IT UP[Vocal:大橋三重唱]
3 虛偽的共感 (Album Mix) [Vocal:Aina The End (BiSH)] (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插入曲)
4 KEMURI 煙 [Vocal:ACO]
5 ̶ Attune / Detune ̶
6 KEMURI 煙(Retune)[Vocal:RHYME]
7 ERASER (FRF 2017 Rearrangement)[Vocal:二神Anne]
8 迷宮 (Thousand Tears Orchestra Instrumental)
9 惑星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