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恐龍王
ENDLICHERI☆ENDLICHERI

Neo Africa Rainbow Ax (CD ONLY)

CD ONLYAlbum
2007/04/27 | JEJCD22018
ENDLICHERI☆ENDLICHERI 虎斑☆恐龍王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Neo Africa Rainbow Ax」。本專輯收錄包括單曲「因為天空在哭泣」在內共13曲目,專輯中強調完全的FUNK風格,不論是在音樂上或造型上,都較前一張專輯有更加洗鍊的感覺。專輯中的M1,更邀請來在Sly & the Family Stone、Graham Central Station中曾經風靡FUNK界一時的Larry Graham錄製彈奏Bass的部份!台壓推出初回版與普通版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版為CD+DVD形式,DVD收錄「因為天空在哭泣」音樂錄影帶& E☆E歌唱畫面No Edit version音樂錄影帶。另外內附「奈良土產」3作品連動抽獎活動的最後一彈之抽獎明信片。☆普通版為CD ONLY形式,CD加收一首Bonus Track「Blue Berry -NARA Fun9 Style」。另外初回式樣內附「奈良土產」3作品連動抽獎活動的最後一彈之抽獎明信片。
1 ENDLICHERI☆ENDLICHERI 2
2 White DRAGON
3 傷口上有鮮紅的BLOOD
4 Sparkling -album version-
5 FISH DANCE
6 DARLIN’
7 兩人一起 在宇宙的雨中
8 NARA
9 因為天空在哭泣
10
11 Take U 2 The Rainbow Star
12 Blue Berry -NARA Fun9 Style-
13 Rainbow wing
14 The Voice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