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紫
Tsuyoshi

美 我 空 - BI GA KU ~ my beautiful sky(普通版)

CD ONLYAlbum
2009/04/24 | JEJCD22027
"剛 紫"發行全新專輯!在日本的發行日正好是剛 紫30歲生日當天,與全新單曲同時發行,傳達屬於剛 紫的世界觀。歌詞‧樂曲‧編曲完全出自本人之手。並且,僅收錄在普通盤內的純演奏曲「ku」則連鼓‧貝斯‧吉他‧合成器都由剛紫親自演奏。邀請到土屋公平、東儀秀樹、屋敷豪太、吉田建等充滿個性的音樂人共同參與。專輯封面也是出自本人攝影。特地到出身地奈良拍攝天空,呈現出剛 紫視點所看到的奈良天空,連心靈都會被洗淨。普通版:16頁寫真冊、收錄不僅只作曲‧編曲還親自演奏所有樂器的「ku」(INST)。專輯購入者特典!!凡購買專輯"美 我 空 - BI GA KU ~ my beautiful sky " 初回版/普通版任何一張,即可獲得「剛 紫‧攝影:奈良的風景明信片(附有手寫書法)」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剛 紫親自攝影的風景照片,並印刷上本人手寫書法的專屬明信片。全新單曲「空 ~我美麗的天空」同時發行!
1 美 我 空
2 TALK TO MYSELF
3 愛詩雨
4 美麗的詩 孤獨的詩
5 ku
6 NIPPON
7 實現的鑰匙
8 寫歌
9 歷史
10 Raindrop Funky
11 FUNKAFULL FUNKAFULL
12 Purple 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