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Endless SHOCK」舞台劇原聲帶2(初回版 CD+DVD)

CD+DVDAlbum
2017/05/19 | JEJCD22060/A
2006年推出《「Endless SHOCK」原聲帶》距今已11年,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再度盼到《「Endless SHOCK」原聲帶2》!不但對收錄曲目做了大幅度更動,還集結了歷代豪華的共演者參與重新錄製,包括植草克秀、屋良朝幸、內博貴等,而「Endless SHOCK」舞台劇也在今年達成1500次主演的紀錄,讓《「Endless SHOCK」原聲帶2》更顯得意義非凡!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封面皆不同。 初回版附贈特典DVD,收錄歷年Endless SHOCK名場面集錦,還有光一的專訪內容。CD共收錄14曲。初回版為限定紙盒包裝,附36P寫真冊。 購買初回版再加贈進口版資料夾A款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 Overture 2009~20XX
2 CONTINUE -prologue-
3 Yes,My Dream
4 ONE DAY
5 It's A Wonderful Day
6 Dancing On Broadway
7 SOLITARY
8 Dead or Alive
9 New York Dream
10 Higher
11 ONE DAY -reprise-
12 MUGEN(夢幻)
13 夜之海
14 CONTINUE
1 「光一 訪談 & Endless SHOCK 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