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YUZU

2-NI- (CD+DVD)

CD+DVDAlbum
2011/04/15 | TFJCD20035/A

柚子備受期待的全新原創專輯「2 -NI-」終於推出!! 收錄人氣單曲「櫻會」「人生」「通往慈悲的旅途」「from」「Hey和平」等共15首,以「2」為關鍵字撰寫出的美麗樂曲們。無論是過去與現在,和平與戰爭,父母與子女,生與死等,加上兩人溫柔卻力道強大的和聲,以及兩把優美共鳴的空心吉他旋律。或是從顯微鏡下的細胞世界開始,日常生活的世界,直到全宇宙的世界全都納入在這張專輯內,表達了無限大的世界觀。邀請到製作人蔦谷好位置共同製作,日文歌詞本則邀請來日本現代藝術界知名的雕塑家名和晃平擔任設計,柚子數次親自前往名和晃平於京都的工作室,共同創作出「2」的世界。在這張充滿高度音樂性以及豐富表現力的專輯中,柚子竭盡全力唱出無可取代的訊息性,完成本作品。初回限定版DVD收錄專輯製作過程的軌跡紀實作品。貼身拍攝一整年的製作現場,從眾多的影像素材中選擇編輯,並且收錄柚子談論專輯內容的訪談,以及「Hey和平」音樂錄影帶,還有為了本作品而特別拍攝的錄音室演奏影像,內容豐富。初回限定式樣為豪華紙盒+透明PVC外盒+60頁日文歌詞本。
1 Overture 2 -NI-
2 HAMO 和聲
3 櫻會 (Album Version)
4 from
5 彼方
6 海市蜃樓
7 通往慈悲的旅途 (Album Mix)
8 三七二十一
9 代官山之歌
10 Interlude ~The fevers 某一天的風景~
11 第九號貝先生
12 人生
13 Interlude ~影法師~
14 背影
15 Hey和平
1 DOCUMENT FILMS 2 -NI-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