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 Core
HERO

AlbumDigital
2024/01/18
實現當初以歌手為志向立下的目標,成功舉辦座無虛席的日本武道館專場演唱會,朝向“全新階段”前進的Novel Core,在1月18日23歲的生日當天驚喜推出第3張主流數位專輯《HERO》。 如同他過去的經歷,從別人手裡獲得目標並超越後,再將它傳承給下一個人。就像每個人有自己的“英雄”,自己也可能是其他人眼中的“某個”代表。本張專輯以真實的方式呈現了此刻Novel Core擁有的“強大”,以及背地裡不讓大家看到的“脆弱”和“虛幻”,是一張將他至今的“過去”和“未來”明確分別的作品。 推薦歌曲〈自詡神明〉邀請出道時便有深厚交情的THE ORAL CIGARETTES・山中拓也參與歌唱,以及在次世代歌手裡總是走在前方的虛擬歌手.花譜參與和聲。歌曲製作則和自己的樂團THE WILL RABBITS共同完成。另外收錄動畫「王者天下」第 5季片尾曲〈RULERS〉,由曾製作SKY-HI、BE:FIRST、UVERworld、AK-69、恰米娜CHANMINA、milet等歌手音樂作品的Ryosuke “Dr.R” Sakai製作,還有爽快搖滾曲〈No Way Back〉等搶先數位發行的歌曲,以及與Ayumu Imazu合作並在TikTok搶先曝光的歌曲〈ex〉。專輯還邀請到UTA、SUNNY BOY、A.G.O等豪華製作人參與製作,包括激進的Hip-Hop歌曲及搖滾曲風,以及中板民謠曲等,共計8首多樣曲風的音樂作品皆收錄其中。
1 I AM THE
2 No Way Back
3 自詡神明 feat. Takuya Yamanaka (from THE ORAL CIGARETTES)
4 RULERS (TV動畫「王者天下」第5季片尾曲)
5 TYPHOON
6 ex feat. Ayumu Imazu
7 Hey,Rainy
8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