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m-flo

重新啟動(CD+DVD)
SQUARE ONE
CD+DVDAlbum
2012/04/06 | AVJCD10504/A

距離1999年所發行的單曲「Mirrorball Satellite 2012」至今已經13年。時代終於追上m-flo 隕-浮流,來到2012年。m-flo 隕-浮流以回歸原點,以最單純的聽"音"享"樂"為主旨,推出全新專輯「SQUARE ONE 重新啟動」。2007年當Loves企畫劃下句點後,m-flo 隕-浮流踏上了找尋「未來」之旅,再次回到純白的狀態,重新看待走過的道路,接著則發現全新的才能。這正是在這旅程中所誕生的全新專輯。不在乎所謂時代尖端的前衛音樂,也不在意是否有名人加持,僅單純的回歸聽"音"享"樂"的原點。台壓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以及 Live at "m-flo presents BŌNENKAI 2011"的演唱會畫面。第17、3 、9 、13 、8首… 皆有超豪華主唱陣容※參與!※關於洽詢主唱陣容的問題皆無法回答。敬請見諒。
1 □ [sayonara_2012]
2 Perfect Place
3 ALIVE
4 □ [frozen space project]
5 Never Needed You
6 Oh Baby
7 □ [square1_scene_1 murder he wrote]
8 Don't Stop Me Now
9 All I Want Is You
10 Acid 02
11 Call Me
12 □ [ok i called]
13 Sure Shot Ricky
14 RUN
15 □ [square1_scene_2_don't_blink]
16 So Mama I'd Love To Catch Up, OK?
17 She's So (Outta Control)
18 Yesterday
19 □ [to be continued...]
1 She's So (Outta Control)
2 All I Want Is You
3 ALIVE
4 Live at "m-flo presents BŌNENKAI 2011" (TCY Snippet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