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吉秀太
Shuta Sueyoshi

JACK IN THE BOX(CD+DVD)

CD+DVDAlbum
2018/03/09 | AVJCD10689/A

日本人氣男女團體AAA團員末吉秀太以「Shuta Sueyoshi」名義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台壓發行!正如專輯名稱般,專輯中收錄了多彩多樣樂風的歌曲,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即將展開。 以清脆的發條音樂盒旋律配上些微雜音的一曲揭開專輯序幕。包括POP、舞曲、慢板等各式各樣的風格之歌曲都收錄其中,精心設計的曲目編排讓整張專輯帶有起承轉合的故事性,連曲目間空白秒數都經過調整,對音樂層面上的堅持表露無遺。 Shuta Sueyoshi本人首次親自作詞的歌曲〈秒針 Re:time〉亦收錄專輯其中。該曲為日本「Yomiuriland Jewellumination」2017形象歌曲。歌詞描寫出人對於過往的依戀與不捨,「倘若能改變過去」的心情定能激起聽眾共鳴,配合流露出些微哀愁的旋律,完成了這一首溫柔抒情曲。而挑戰全英文演唱的歌曲《Run Away》十分朗朗上口,明確的節奏讓舞步有更多發揮的空間,除了可以在音樂錄影帶中欣賞舞蹈外,也讓人期待這首歌曲的現場演出。 台壓發行CD+DVD版本。外包裝為特殊封套式樣,附日文歌詞本及中譯歌詞。 購買即贈日本進口原版海報乙張。此款海報原為日本演唱會會場購買專輯才可獲得的特典,此次特別獻給台灣歌迷。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JACK IN THE BOX -Introduction-
2 2to.ri.ca.go
3 Switch
4 Let it ride
5 Run Away
6 Sad Story
7 Shall We!!
8 Can't Stop Me Now
9 體溫
10 My First Love
11 秒針 Re:time
12
1 Run Away (Music Video)
2 秒針 Re:time (Music Video)
3 Run Away (Music Video Making)
4 秒針 Re:time (Music Video 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