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

MAGIC(BAEKHYUN版 CD ONLY)

CD ONLYAlbum
2018/06/15 | AVJCD10702/B

特級小分隊EXO-CBX推出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完整收錄11首歌曲,網羅各式曲風讓整張專輯更充滿原創性!除了先前已公開的〈Ka-CHING!〉、〈Girl Problems〉等歌曲外,還有三位團員個別solo曲,分別為XIUMIN的〈Shake〉、BAEKHYUN的〈Ringa Ringa Ring〉和CHEN的〈Watch Out〉,堪稱誠意滿點!而POP&COOL的主打曲〈Horololo〉是帶給人們勇氣的魔法咒語,MV中EXO-CBX也展現了積極強勢且帥氣的一面,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他們嶄新的面貌。 台壓版首次推出附贈藍光的初回生產限定版(CD+BR)、CHEN版(CD ONLY)、 BAEKHYUN版(CD ONLY)和XIUMIN版(CD ONLY)。個別版本中,內附個別團員精美歌詞寫真冊。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隨機封入團員寫真小卡乙張(共3種) 凡購買《MAGIC》任一版本即贈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BX
2 Ka-CHING!
3 Horololo
4 Girl Problems
5 Shake (XIUMIN solo曲)
6 Off The Wall
7 Ringa Ringa Ring (BAEKHYUN solo曲)
8 Gentleman
9 Watch Out (CHEN solo曲)
10 Cry
11 In This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