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

JAPRISON(LIVE版 CD+2DVD)

CD+2DVDAlbum
2018/12/28 | AVJCD10716/A

SKY-HI推出第四張原創專輯《JAPRISON》。專輯名稱「JAPRISON」為造字,有「JAPAN +PRISON」和「JAPanese Rap IS ON」的雙重意義存在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專輯封面與發人省思的專輯名稱,領導所有聽眾前往SKY-HI的音樂世界,也顯現了他立志引領日本嘻哈界的決心。 專輯中除了收錄獲得「MTV VMAJ 2018」中「最佳Hip Hop MV獎」的〈Marble〉、PS4電玩遊戲「新 鋼彈創壞者」主題曲〈Snatchaway〉、人氣動畫「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片頭曲〈Diver’s High〉等知名tie-up歌曲外,SKY-HI也維持著一貫的作風,不斷與多位日韓樂手合作創造出絢爛的音樂火花,包含Ja Mezz、HUNGER、MATZ、starRo、UTA、SUNNY BOY、Yosi、Matt Cab,精彩的合作歌曲亦收錄在此作,替整張專輯增添不同形式的音樂風采。 台壓推出LIVE版(CD+2DVD): ① CD收錄14首歌 ② DVD收錄 SKY-HI TOUR 2018-Marble the World-〈2018.04.28 at ROHM Theater Kyoto〉演唱會精彩內容! ③ 附贈專輯封面同尺寸貼紙乙張 ④ 內附台壓版限定SKY-HI給台灣樂迷的親筆訊息(印刷)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即贈日本進口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 Shed Luster
3 Role Playing Soldier
4 23:59
5 White Lily
6 Blue Monday
7 Doppelgänger
8 Persona
9 Shed Luster pt.2
10 New Verse
11 Marble (Rerec for JAPRISON)
12 Name Tag -Remix- feat. Ja Mezz & HUNGER
13 Diver's High (Resound for JAPRISON)
14 Snatchaway
(SKY-HI TOUR 2018-Marble the World- <2018.04.28 at ROHM Theater Kyoto>)
1 BIG PARADE
2 Blanket
3 逆轉小號
4 愛開花
5 Silly Game
6 Seaside Bound
7 Blame It On Me
8 Bitter Dream
9 Jack The Ripper
10 Double Down
11 Limo
12 Young,Gifted and Yellow
13 十七歳
14 Over the Moon
15 RAPSTA
16 F-3
17 Walking on Water
18 哪位
19 Front Line
20 小蒼蘭
1 Sentence -假不良少年 -
2 One Night Boogie
3 VERY BERRY
4 冒險
5 Ms.Liberty
6 One Night Boogie
7 手錶
8 為你而唱
9 虹之光
10 七彩假日
11 SMILE DROP
12 Snatchaway
13 Marble
14 洋甘菊絲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