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YUHYUN圭賢

Celebration ~通往你的橋樑~(初回版 CD+DVD)

CD+DVDSingle
2016/06/22 | AVJSG40769/A

SUPER JUNIOR中的實力唱將KYUHYUN圭賢,終於推出首張日本SOLO單曲!CD包含3首量身打造的圭式情歌,充分展現魅力暖男唱功。台壓同時發行CD+DVD初回版、CD普通版首批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皆附贈圭賢照片小卡(共3種,隨機封入1種)。 CD+DVD初回版,不但有質感紙盒包裝,更附6P日文歌詞寫真冊。CD+DVD初回版之特典DVD,內容收錄「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PV以及長篇拍攝花絮,影像內容總計約34分鐘!「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PV與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共同詮釋甜蜜戀愛氛圍。
1 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
2 Lost my way
3 Beautiful
4 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 -Inst-
5 Lost my way -Inst-
6 Beautiful -Inst-
(DVD)
1 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 -Music Video-
2 Celebration~通往你的橋樑~ -Music Video & 封面 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