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特別專輯『RISE AS GOD』 台壓版(WHITE VER.)

CD ONLYAlbum
2015/08/21 | AVKCD80335/B

韓國與國際暢銷創作者大舉參與!完成度UP的特別專輯!東方神起的特別專輯『RISE AS GOD』是繼『入迷(Spellbound)』後,暌違約1年5個月發行的新專輯!U-KNOW允浩的個人歌曲《香檳 (Champagne)》與MAX昌珉的個人歌曲《Rise As One》被收錄成為雙主打歌曲,能夠感受到團員各自的個性與不同的音樂風格。另外,這張專輯裡有世界最頂尖的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傳奇般的R&B團體All-4-One的Jamie Jones、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知名作曲者Kenzie等國內外暢銷創作者大舉參與其中,並且使專輯的完成度提升,專輯收錄了舞曲、抒情歌曲、R&B等多樣曲風的10首歌曲,充分能夠遇見東方神起的多樣音樂色彩。首批贈送海報一張+卡片套一個。(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1 眩暈(Vertigo)
2 香檳(Champagne)
3 Rise As One
4 乘著雨(Everyday It Rains)
5 Smile
6 你是我的(Top of The World)
7 Apology
8 Komplikated
9 Dominus
10 Lucky Star